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网易倩女内测持续火爆 破除网游四大定律

发表时间:2011-05-07 作者: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官网
《倩女幽魂》内测持续火爆,破除网游四大定律。

  网易《倩女幽魂》内测持续火爆,目前67组服务器马力全开、百度指数冲破30W、网吧DP值以15%速度飙升,登陆用户数屡屡刷新……一系列耀眼成绩新鲜出炉,无不验证着一个事实:《倩女幽魂》以四大革新掀起奇魅风暴,一浪高过一浪的玩家热情席卷而来!这一切,均来源于《倩女幽魂》以玩家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破除网游四大定律,让你体验什么叫“即时制全新时代”!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下载《倩女幽魂》客户端>>

  见证《倩女幽魂》超高人气>>

  破除劣质画面:高于同类网游四倍画质!

  《倩女幽魂》采用质子压缩技术,使游戏画面突破1080P的上限,画面质量发生质的飞跃!多层立体的空间变化,粒子光影的重叠折射,实景取图的写实手法,水墨粉彩的精心调配,展现一幅如诗如画的国风画卷!走进倩女世界,清新养眼的神采风韵,一定能够舒缓你疲惫的身心。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天宫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天宫

  破除枯燥玩法:无限奇趣绝对不放过你!

  当你一不小心跌入迷宫,被九曲十八弯的道路绕的晕头转向;当你以为一切风平浪静,突然闯进一个危机四伏的随机副本,是否小心脏扑通扑通滴狂跳!如果你厌倦了尘世的烦恼,还到报恩寺出家,享受青灯古佛的清净……《倩女幽魂》每日活动琳琅满足,铺天盖地的趣味决不放过你!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酆都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酆都
相关新闻:
品质铸就倩女超火人气 新十年迎来新标准
黄金周“火上浇油”倩女领衔最火爆新游
五一活动:NPC争宠吃醋经验爽到爆!
网易倩女火爆硬道理 细节诠释绝对中国风
上一篇:倩女静态电影照片 九世情劫只为今生相逢 下一篇:不再宅!倩女周末郊游体验“眼球按摩”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