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网易倩女内测持续火爆 破除网游四大定律

发表时间:2011-05-07 作者: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官网
《倩女幽魂》内测持续火爆,破除网游四大定律。

  破除烧钱装备:神兵利器只需动动手!

  对于普通玩家最蛋疼的就是免费网游狂烧钱,《倩女幽魂》裸消费,很绿色,不烧钱也能得到称心如意的神兵利器!不仅打野怪进副本能爆极品,就连踢碎花瓶都有机会拿紫装哦!另外每个大侠都随身配备乾坤袋,随心合成让你体会什么叫惊喜!装备不绑定、自由流通,想送谁就送谁,只需动动手,极品装备就是你的!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妆匣遗珍副本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妆匣遗珍副本

  破除乏味战斗:激爽战斗给你好看!

  固定套路的打斗、乏味无聊的程式已经成为浮云,在《倩女幽魂》里七种战斗模式任挑任选!无论是PVE的一人战多怪,还是PVP的帮派群殴,考验着你的战斗实力与智慧,就连风雨雪霜的随机天气,也左右着战场的局面。如果你对你的战斗指数够自信,敢来《倩女幽魂》比试比试吗?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方士技能祝融指路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方士技能祝融指路

  激爽万变,奇趣无限,《倩女幽魂》不删档不限号内测火爆进行中!六十四组新服马力全开!《倩女幽魂》以玩家为中心,对画面、战斗、装备和玩法进行革新,全新模式,将游戏乐趣大幅提升,更好玩,更有趣。十五大游戏媒体满分力荐,十大公会高分力挺,94%封测玩家好评推荐!英雄,你准备好了吗?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下载《倩女幽魂》客户端>>

  见证《倩女幽魂》超高人气>>

相关资讯:
品质铸就倩女超火人气 新十年迎来新标准
黄金周“火上浇油”倩女领衔最火爆新游
五一活动:NPC争宠吃醋经验爽到爆!
网易倩女火爆硬道理 细节诠释绝对中国风
上一篇:倩女静态电影照片 九世情劫只为今生相逢 下一篇:不再宅!倩女周末郊游体验“眼球按摩”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