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不再宅!倩女周末郊游体验“眼球按摩”

发表时间:2011-05-07 作者: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官网
来《倩女幽魂》体验一次玄幻概念游吧!让工作了一周的眼睛和心灵得到舒缓释放,听着优美的音乐,趟过涓涓溪水,翻过重重山岭,饱览前所未有的奇幻美景!

  杨家镇是《倩女幽魂》的一个小镇,这里离金陵不远,保持着娟秀的小镇风格。常看绿色有益于舒缓眼睛疲劳,杨家镇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这里吸引人的除了那一片片可爱的油菜花和樱桃娃娃,还有非常著名的杨家镇大瀑布!各位团友,在这里拍照留念不收费,男生可以下去戏水降温,女生还能体验山泉SPA!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杨家镇瀑布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杨家镇瀑布

  眼球舒适度:★★★★★ 黄泉感受彼岸花海

  你游过人间,赏过天宫,一定没下去过黄泉。传说中的黄泉包含了太多恐怖的元素,然而在《倩女幽魂》的黄泉里,却没有太多的恶鬼和妖怪。当你置身于清澈的泉水中时,静静漂浮的河灯能让你忘却烦恼,当你站在随风浮动的彼岸花海中时,鲜艳的花瓣仿佛纤纤玉手在挽留你的离去……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黄泉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黄泉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彼岸花海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彼岸花海

  激爽万变,奇趣无限,《倩女幽魂》不删档不限号内测火爆进行中!六十四组新服马力全开!《倩女幽魂》以玩家为中心,对画面、战斗、装备和玩法进行革新,全新模式,将游戏乐趣大幅提升,更好玩,更有趣。十五大游戏媒体满分力荐,十大公会高分力挺,94%封测玩家好评推荐!英雄,你准备好了吗?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下载《倩女幽魂》客户端>>

  见证《倩女幽魂》超高人气>>

相关资讯:
网易倩女内测持续火爆 破除网游四大定律
品质铸就倩女超火人气 新十年迎来新标准
看《倩女幽魂》穿帮镜头 品刘亦菲清纯照
勾魂胸器无视刘亦菲 金美辛裸胸献身倩女
上一篇:网易倩女内测持续火爆 破除网游四大定律 下一篇:萝莉御姐你爱谁?倩女多类型美女任你选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