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倩女幽魂》之收集系统玩法详细介绍篇

发表时间:2011-08-31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收集系统玩法介绍。

  内容介绍

  1.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部分收集了游戏中的角色、故事、玩法。其中八难之苦中涉及到宁采臣、聂小倩等主要角色的背景故事;三界情路记忆了玩家在与主角们的冒险事迹;闲乐图索是对游戏中主要玩法内容的介绍。

  你可以通过完成主线和剧情任务,获得特殊的收集道具来达成这些收集。

  这是倩女幽魂部分的界面,可以在这里看到各主角的原画及其背景故事介绍:

  可以打开角色收集,察看放大的主角原画和主角介绍,这是所有主角收集完成时获得的“诸魔慑服”图:

  2.鬼神图鉴

  鬼神图鉴以六道为划分,收集游戏中所有出现的怪物图鉴。你可以通过七十二变系统来达成这些收集。

  你学会了黄口稻草人变身:

  3.山海风物

  山海风物收录了倩女世界中的奇珍异宝。你需要获得相应的收集道具来达成这些收集。

  收集到的奇珍异宝会以邮票形式出现在收集界面:

相关资讯:
倩女受关注 看国产网游如何影响纳斯达克
玩家游戏心得分享:我仍会把你们当兄弟
囧图欣赏:收购草泥马 最给力七夕广告
有图有真相:提交月老牌 女生可暗恋女生
上一篇:部分职业人物3D形象迭代效果汇集欣赏 下一篇:开发组答疑 推出神兵不影响现有装备价值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