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控制系最新热词:异人石化成最热门控制

发表时间:2011-11-13 作者:逻辑帝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控制系最新热词:异人石化成最热门控制,且看高手全面解析石化。

  很早很早以前,在我关于控制与反控制里的帖子我就说起过异人石化控制,那时候几乎没人谈论这事,因为控制在那时候就不是主流,功防才是全民都在搞的。而今,异人亮点出来了,各种喷也开始了。

  异人石化,说实在的目前还不够普及,很多异人估计都忽略了这个技能,全心在召唤系上,打宝啥的,联赛群战不给力也是前段时间这部分异人叫的最多的问题。事实是:石化这个控制相当给力。而这部分人放着神技不用,可惜还是可悲呢?

  如何发掘自身职业的特点?论坛应该是研究这个最主要的阵地。这游戏论坛的风气很不好。几乎喷子占大部分,很少有同学能分享出什么有技术含量的东西来,或许见多了那么多喷也就不屑在这里谈什么的占大把人了。

  异人石化强大,首先要异人本身具备控制的意识,而非停留在异人是输出或者异人是菜鸟的潜意识里。这就要求异人在自己身上找到控制的优势。

  第一点,石化无强化装备(具体帮派修炼有没有强化还待上游戏去验证)也就意味着想石化控制更多的需要把技能本身提高起来。(我一异人朋友石化在我提醒下点了几级,目前是石化对方15秒,CD19秒)

  第二点,玩控制的异人必须把石化抗性(帮派功勋换的45点)点起,纹饰3个洞了至少有一个是石化抵抗。做到这点的目的是你石化后提前比被你石化的人醒。

  经典区最牛异人极品装备展示:

相关资讯:
新手讲述对异人的看法 总结出三个为什么
异人职业攻略:装备属性及技能选择心得
玩家谈自己开心又蛋疼的113级异人之路
倩女玩家简要分析游戏中后期异人的形势
真挚情感表达 玩家文字描述对异人的喜爱
上一篇:解析倩女幽魂任务系统 上班族玩家提建议 下一篇:甲士异人大讨论:到底哪个职业PK更优势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