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魅医和方射:浅谈倩女幽魂的两组对立职业

魅医和方射:浅谈倩女幽魂2两组对立职业

  浅评方与射,魅与医,阴阳和矛盾,到底谁才是强谁才是弱?

  >>>>>投石问路爆料帖?倩女下个新系统疑似内容

  >>>>>倩女2藏宝阁行情盘点第11期:大神账号Top10

  >>>>>新改版大二攻略:多开单刷的几种方法汇总

  就现在来说,倩女九大职业有两对是对立最剧烈的职业,一是方士和射手,二是医师和魅者,那么,这两对冤家的形成和走向将会如何呢,这对倩女职业的格局产生着怎么样的影响?

  方士VS射手:对立式的输出职业

  作为物理和法系各自的代表性输出职业,方士和射手都拥有着同样的基本特点,几乎没有控制技能,只有一定的机动技能,单纯靠的是强大的输出。

  但这就有一个问题了,正如一山不能容二虎这句话所说的,这两个职业永远不可能同时逆天,如同阴和阳永远不可能并存一样,这是物理法术两种对立的属性造成必然的结果。

  想想当初吧各位,方士一开始是太子的地位,且不提那个很多人都没见过的玄冰诀,就是天雷地火都已经电得众人鬼哭狼嚎,腹语真言逍遥游配合各种群体伤害雷火无妄,简直就是那个没有抗性的年代里最恐怖的代名词。

  但是那时的射手呢?拿得出手的一个技能只有前期的蝎尾,但是蝎尾不等到高级就点满了,后面一点成长能力都没有,没伤害,而且皮脆,那时的射手,说真的,也许比现在的方士还要惨。

  经历了技能修改、附体的诞生、七孔石之灵,射手当农民千年一朝翻身把歌唱,成为当今最火热的强力输出;而方士,由于后期元素攻击饱和、全民电火抗、生存不足的情况下慢慢走了下坡路,不能说太差,但是对比以前的风光,不可同日而语啊。

射手的崛起,从这里开始
射手的崛起,从这里开始

  或许是方士对自己走下坡路的不甘心,眼红射手的逆天程度?

  或许是射手为了避免太过出风头,故意找个差不多的对手平衡一下?

  不管如何,射手和方士之争就此掀起。谁对谁错我们暂且不论,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倩女三年来输出职业的兴衰变化,发展到如今,并非一朝一夕就可以做出重大改变的。

  实际上,KFZ已经为方士和射手做好了各自的定位,没有单手武器的射手走的纯暴力爆发流,方士走的是敏捷法躲格挡的全方位生存流(当然你也可以做舍弃格挡的双手躲避流,输出高点)。

  对于射手来说,更多的是在自己被杀之前先射死敌人。对于方士来说,更多的在保证生存的前提来维持输出敌人。

  而在有侠客医生等辅助的支持下,生存不再是难题的高爆发射手在PK中自然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方士不再是比武的常客,在射手恐怖的爆发性伤害面前,方士更加显得无力和憋屈。

如今的方士只能拥有的就是装备压制
如今的方士只能拥有的就是装备压制

  但正如我上面所说的,前几年方士风光过了,现在是射手的时代,物竞天择,这是洪流,无法阻挡。

  风水轮流转的情况还是会继续出现的,前提是你需要足够的耐心。

  待到方士翻身日,家祭无忘告乃翁啊!

上一篇:焦点分析:跨服一区四强大帮会之关系疏理 下一篇:话题讨论:大神任务打酱油 你敢踢掉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