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风云VS巅峰跨服干架:大神群战场面超惨烈

风云VS巅峰跨服干架:大神群战场面超惨烈

   昨晚近12点的时候风云和巅峰王朝两个大神云集的帮会势力在跨服地图火拼起来,50VS50的百人规模团战简直惨烈无比。

  >>>>>豪情痴迎来激情:大神转服降临后首次帮战

  >>>>>焦点分析:跨服一区四强大帮会之关系疏理

  >>>>>焦点关注:谈游园巅峰VS深蓝两大帮会现况

  一开始,巅峰的输出过于变态,连风云无法直缨其锋,数次被清

  后来风云站稳阵脚发起反击,凭借数位大神魅者的控场渐渐将局势扳回势均力敌,甚至隐隐反超。由于大神魅者的纯在,风云射手们的箭塔得以很好的发挥,反观巅峰虽然输出群庞大,但比较缺乏魅者的控场支援,双方你来我往,战的十分激烈,但是谁也没有压过对方。

  一小时后,风云退回了本服,此次大规模跨服团战暂时结束了。

  如果将来的帮会联赛甚至继续的跨服团战,巅峰还是缺少魅者的话,总是射手输出群无比庞大,也很难完压对手。

  而据消息,又见花开加入巅峰,其中的魅者弥补他们在控场方面的不足,另外还壮大了他们的方士队伍。

  而深蓝加入风云,风云匮缺的大神射手得到了扩充继续。

  现在高端团战就是这样,魅者控场+射手箭塔,足以决定战局。作为如今倩女玩家里最大的两个组织,期待风云和巅峰后面更加火爆激烈的对战,或许在新的帮会联赛里我们还可以见到他们的对局。

上一篇:警惕文字游戏!修身减伤效果理解误区解析 下一篇:实用还是鸡肋?九大师门秘术技能综合点评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