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武力智慧双重较量 倩女幽魂2服务器联赛激情开启

武力智慧双重较量 倩女幽魂2服务器联赛激情开启

  全新一届《倩女幽魂2》服务器联赛现已启动报名,全民狂欢的夏日竞技大赛即将揭开帷幕。本次的联赛采用了新设计的联赛模式和战斗规则,务求让玩家可以享受到一场不同凡响的饕餮盛宴!

  服内预选赛 全民参与自由组队

  本届联赛首先采用服内选拔赛的模式,每个服务器固定16支参赛队伍,玩家可以自由报名加入战队,服内选拔赛将会通过淘汰赛和循环赛两个环节从中选出五支本服最精英的队伍,参与跨服的决赛圈。

组建你的兄弟战队,争夺服务器荣耀
组建你的兄弟战队,争夺服务器荣耀

  除了本服排名前四的帮会分别自动获得一支参赛队伍的组建名额外,还有12个队伍供全服的玩家自由报名组建。同时战队的成员不再限制在同属帮会,在这场全民参与的服务器联赛里,每一位玩家,无论是大神还是平民,都有机会同场竞技,秀出自己的战斗力!如此高自由度的全民联赛,实属罕见。

  跨服决赛圈 各服精英巅峰对决

  成功在本服脱颖而出的五支队伍将组成服务器联队,代表本服参与服务器联赛的决赛圈赛事,争夺第一服务器的光环。在每场服务器联赛中,两个服务器的联队将会进行五对五的捉对拼斗,多胜者将成为这场比赛的胜方!

刺激的双败淘汰赛 通往胜利的最后挑战
刺激的双败淘汰赛 通往胜利的最后挑战

  服务器联赛的决赛圈同样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双败淘汰赛两个阶段,在这些艰苦卓绝的比赛中,每支战队都需要使出百分百的力量与敌人死战到底,争夺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从蛮斗到战略 场内到场外的双重考验

  除开在盘古战场上的武力对决外,想要在服务器联赛上取胜,需要的并不仅仅是靠武力哦。每一场的服务器比赛都由五支队伍分别在五个战场上对局,1号战场获胜积3分,2-3号战场获胜积2分,4-5号战场获胜积1分,取总积分多的一方为赢家。这不仅需要战队成员们在比赛场内的出色表现,还需要在场外拥有极高的战略观。

  如何在对战前夕排兵布阵,巧妙运用战术组织队伍,夺取更多的胜场分,成为了每场服务器联赛中最能体现战略智慧的地方。想要当上服务器联赛的霸主,仅仅依靠蛮力是行不通的!

图3:两虎相斗 取胜需要完美的战略布阵
两虎相斗 取胜需要完美的战略布阵

  《倩女幽魂2》提倡全民自由参与的新一届服务器联赛,是一场融合了武力与智慧的较量。想要成为联赛的大赢家,强大的队伍和优秀的战术都缺一不可。这么一场刺激的竞技盛事马上开始,你还等什么?

[编辑:蓝月]
上一篇:攻守兼备!倩女幽魂服务器联赛战队兵略观 下一篇:豪情痴战盟VS灭天:联赛前夕的酆都大围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