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拿什么拯救你?倩女九大职业弱点软肋吐槽

倩女九大职业,各自有着怎么样的缺憾和软肋,最惧怕什么?我们可以怎么样对付他?

  倩女九大职业软肋论,他们最怕的东西都是什么,你心里有数吗?

  >>>>>没有天雷地火的方士:69级一米六心得浅谈

  >>>>>单挑很疲软?偃师浅评对战八大职业的现况

  >>>>>新手甲士攻略:属性打造及PK细节技巧分享

  No.1 甲士:减防效果

  本来甲士作为高血高防高抗的代表,本来绝对是倩女最厚实最能抗打的坦克。但无奈前有大神们一身忽视防御的羊脂玉、青金石,后有异人的罗衫渐阔和刀客无视防御的心魔,甚至还有灵兽的刚化柔柔化刚,一级神兵的忽视减伤效果。

  所谓坦克之痛,并不是被人围殴致死,而是防御被人降得不似人形。

小编表示全明星里的甲哥才是真·坦克
小编表示全明星里的甲哥才是真·坦克

  No.2 射手:情缘与基友

  射爷在这个版本里几乎没有什么大的天敌,射谁谁怀孕的暴力快感不是盖的。但是射爷比较怕的有两点,高躲避高格挡还有高控制的的职业,同水平下非敏捷的射手很容易会被爆出一地的翔。

大神射爷的最小攻比我最大攻还要高
大神射爷的最小攻比我最大攻还要高

  此外,射爷打架还需要两个职业:医师与侠客,情缘奶妈负责保护,侠客基友负责提供光环,少了情缘和基友的保驾护航,腿短的射爷实际上也就是个菜!

  No.3 刀客:对面不踩陷阱

  刀客拥有最全面的减伤和加速追击,分身+心魔令人闻风丧胆,但是这一次都建立在刀客能够接近对手并控住对手的条件之上,因此最怕的就是智商已充值的对手远离你死活不踩陷阱。对面不吃控,刀哥怎么上心魔?(实际上,开加速的刀客真的有可能追得上坐骑,但那需要极高的技巧。)

刀客的陷阱无形之中也把自己束缚了
刀客的陷阱无形之中也把自己束缚了
上一篇:二维码登录倩女有奖:时装坐骑礼盒大放送 下一篇:慎重代付时装礼券:最新惊天骗局科普教学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