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法攻奇高?画魂基础属性测试及鬼武属性展

倩女2新职业画魂在属性成长和装备攻击上与其他法术职业有没有差距呢?下面就来告诉你关于画魂的数据细节。

   除了外形和装备外观之外,画魂最让玩家期待的就是它的属性成长和装备属性了,下面就为简述一下

  >>>>>倩女新职业画魂测试实录:萝莉萌软没法挡

  >>>>>外观党福利:画魂小萝莉24套拓本全图分享

  >>>>>帅就一个字!倩女幽魂2画魂CG预告片曝光

  画魂的基础属性成长

  经过测试,画魂的一些基础属性成长度大致如下:

  1点智力=12点法攻+5点法防

  1点根骨=15点血

  1点力量=5物防

  那么其他职业的这三个属性是如何的呢?

智力成长
智力成长
根骨成长
根骨成长
力量成长
力量成长

  可以预见的是,画魂的智力成长度堪称法术系职业之最,远超其他职业的12法攻和5法防足以让画魂成为法术攻击最高的职业。

  而相反画魂的根骨则是十大职业里中下等的成长,但至少比方士12和异人14要高,也是布甲系的优秀数值之一。

  当然,画魂并不会主堆力量,但是画魂5点物防的成长度亦是很高的。

  画魂因为是主走近战的法术系布衣职业,需要与各种职业肉搏,所以画魂的血量和防御都是与其他布甲法术职业更高的存在,这也为画魂提供了更强的接近战生存能力。

上一篇:焦点关注:代练需谨慎 50万大神惨遭扒号 下一篇:墨韵笔灵 倩女幽魂2新职业画魂即将上线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