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墨韵笔灵 倩女幽魂2新职业画魂即将上线

墨韵笔灵,挥毫写意,倩女幽魂2新职业画魂即将上线,你准备好了吗?

   《倩女幽魂2》第九职业偃师推出半年多后,与偃师师出同门的新职业画魂也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妙笔生花、画物成活的“艺术家”画魂将在九月正式与大家见面!

  萝莉绅士 上演跨国虐恋剧情

  男画魂乔寻影与女画魂水凝墨一起登场,180帅气大叔与145萌软萝莉的最萌身高差组合让玩家过足眼瘾,而在主角剧情中男女画魂更是将会上演一场缠绵的跨国虐恋。

1米8的男画魂与1米45的女画魂被誉为最萌身高差
1米8的男画魂与1米45的女画魂被誉为最萌身高差

  据悉,男画魂乔寻影设定为来自意大利著名画家后代的混血帅哥,远渡重洋来到中土加入天工阁,为的是寻找自己梦中的少女。而女画魂则曾是敦煌的千年画魔,只拥有三日记忆,依赖画笔记下自己的回忆,却也迷失在记忆之梦里。两个都在寻找梦中人的天才画师在天工阁相遇,他们的命运轨迹又将走向何方?

混血大叔与暗黑萝莉,他们的命运又将如何纠缠在一起?
混血大叔与暗黑萝莉,他们的命运又将如何纠缠在一起?

  妙笔生花 画物成真巧御敌

  画魂不仅在剧情设定上引人入胜,在战斗方面也展现了其丰富多彩的特色。新职业画魂拥有多种新颖的技能设定,其中源自于职业特色的技能,画魂可以挥洒手中的画笔绘写出各种各样的物件,梅兰竹菊、花鸟鱼虫皆可信手拈来,并且施展出“画物成活”的绝技,让绘画变成真实事物,以画物御敌战斗。

画物成活是画魂的绝技
在预告CG里,画物成活是画魂的绝技

  定位于法术系近战的画魂拥有多种控制与减伤手段,还兼具有高爆发力的伤害输出能力。此外画魂通过设色系统和二段技能可以随时改变自己的技能效果,发挥出千变万化的能力,能够适应各种各样的战斗场面。画魂以完全颠覆过往布甲法术系职业的定位,将会成为了PK场上另类的全能选手。

独具多种攻防手段的画魂很可能会成为PK的新核心
独具多种攻防手段的画魂很可能会成为PK的新核心
“笔随心动、写实写意”是画魂战斗特色的最佳描述
“笔随心动、写实写意”是画魂战斗特色的最佳描述

  笔随心动,写实写意,传承中华墨画精髓的画魂,将会作为《倩女幽魂2》第十大职业在九月底与大家正式见面,你心动了吗?

[编辑:蓝月]
上一篇:法攻奇高?画魂基础属性测试及鬼武属性展 下一篇:职业特色鲜明 倩女幽魂2十大职业图腾秀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