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全能超新星:倩女幽魂2新职业画魂体验测评

叶子猪小编带您了解最新的倩女幽魂2新职业画魂测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叶子猪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新职业画魂全面来袭,画魂到底有多强大呢?下面小编就带你进入画魂的测评,看看画魂有多碉堡!

倩女幽魂2新职业测评导航
基础定位 技能特色 四围能力 职业评价

  一、画魂的定位

  画魂定位在近战型的布甲法术系输出职业,这在以往的职业体系中没有的定位。

  虽然是布甲,但通过配合多种减伤加防效果,画魂在近战之中也能发挥不可思议的能力。

  画魂还兼顾了控制、输出和恢复三重手段,既具有爆发型的伤害,亦有特殊的控制技能和治疗恢复能力。

新职业画魂及其神兵外观
新职业画魂及其神兵外观

  二、基础属性

  与画魂相关的三个基础属性加成如下:

  1点智力:12.6点法攻+5点法防

  1点根骨:15点气血

  1点力量:5点物防

  精力:影响画魂的法力值,继而影响水元素窒息状态的伤害

  这在布甲系职业中可以说是首屈一指的成长数值,要知道方士也不过是1点智力+11.2的法攻和1点根骨+12点气血

  因此,画魂无论是在攻击还是气血防御数值上都稳居布甲系的头名,目的是保证作为近战系法术职业的生存和进攻能力。

上一篇:最碉堡偃师手办:倩女幽魂2天工宝匣典藏版开箱照 下一篇:倩女2资料片内容爆料:亲子副本之泾河龙族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