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倩女幽魂2偃师职业谈:尴尬地位何去何从

倩女幽魂2职业谈之偃师篇:前有画魂,后有老职业,偃师尴尬的地位应该何去何从?

   画魂即将推出,但是半年前的偃师火了没有?一直处于尴尬地位的偃师又需要什么?倩女职业谈之偃师篇与你分析偃师的何去何从。

  >>>>>画魂即将出世:倩女新职业前瞻资料小爆料

  >>>>>新手偃师教学攻略:属性搭配与各等级细节

  >>>>>转职必看参考:甲士转职偃师前后属性对比

  画魂的推出总算是将十大职业补完了,至此天工阁的另一半也有了主人。但是最先推出的偃师,却成为了不冷不热的职业,如今偃师的状况如何,未来又将要如何之处,恐怕前途还是一片迷雾。

偃师始终没有火起来
偃师始终没有火起来

  偃师之殇:再努力,还是个半成品

  从第一季度偃师的投放到现在,被玩家们诟病最多的就是到现在玩偃师玩了半年,还是个未完成品。

  实际上,偃师从出娘胎开始就被第二职业画魂拖了后腿。

  众所周知,金玉类的家园传家宝是以门派为单位两个职业共享的。偃师推出的时候,画魂还没面世,如果那时直接把天工阁的传家宝出了,那么技能全部只能是偃师的技能,恐怕偃师们都要笑死了。不用花大价钱花大力气,随便洗都是自己的技能,这酸爽简直会让其他八大职业感到不公平。

  于是KFZ残忍地把偃师的传家宝砍掉了,因此导致了偃师在技能等级面前苦逼了很久,要知道传家宝提供的技能+5以上的提升可是非常巨大的。

  比如说血晶煞,偃师的减伤免控神技,需要三个技能45级才能出现免控效果,没有了传家宝的提升,只能搞石之灵和补天石,一个太烧钱,一个出产少,导致了偃师这一个很重要的技能难以达到预期的效果。

  甚至,连偃师的职业附体都还没有推出,须知道其他好几个职业都曾经靠职业附体实现了大翻身(比如射爷和异人),反观偃师仍然没有享受到这个待遇,实在是让人心寒啊。

上一篇:画魂即将出世:倩女新职业前瞻资料小爆料 下一篇:从动漫到游戏 倩女幽魂2画魂展现画物成活战斗艺术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