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怪蜀黍小心!倩女幽魂2暴力萝莉女画魂登场

怪蜀黍想要欺负小萝莉?NoNoNo,遇上倩女幽魂2里最暴力的腹黑萝莉女画魂水凝墨,要小心的是怪蜀黍才对!

   相信拥有一个娇小可爱的小萝莉是每一位怪蜀黍的梦想,在《倩女幽魂2》即将推出的新职业画魂里,就拥有第一位萝莉——水凝墨。可是想要拥有这样的一位小萝莉,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哦。

  最萌软可爱 女画魂演绎倩女第一萝莉

  新职业画魂的女主角水凝墨设定为一位十三四岁的小女孩,是所有主角中表面年龄最小的一位,也是主角中身高最矮的一位。调皮可爱的表情和萌萌哒的外表让女画魂甫一曝光就获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与期待,让人忍不住捏捏她的小脸,倩女第一萝莉的头衔实至名归!

如此可爱的小萝莉,想必是各位怪蜀黍的最爱
如此可爱的小萝莉,想必是各位怪蜀黍的最爱

  最腹黑萝莉 女画魂真身原来是...?

  据悉,在画魂的新版主角剧情中,看似天真烂漫女画魂却有着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和过往。失去记忆的水凝墨只能记住三日的记忆,依靠画笔画下自己想记得的事情,却在梦中频频遇见自己过去的秘密。

女画魂常常在梦中的古楼看到一个神秘的人物…
女画魂常常在梦中的古楼看到一个神秘的人物…

  另一方面,男画魂乔寻影对水凝墨无微不至的呵护也打动了小萝莉的心,但暗黑属性的水凝墨却总是忍不住吸其精魄。女画魂到底是谁,她与男画魂的一段故事终归会尘落何处?各位怪蜀黍们是否怕了这位最腹黑的萝莉呢?

女画魂与男画魂将会发生一段曲折的爱情故事
女画魂与男画魂将会发生一段曲折的爱情故事

  最威武萝莉 女画魂也有大能量

  虽然水凝墨是如此的可爱软萌,但怪蜀黍们可千万不要被她的小萝莉外表蒙蔽了,画魂可拥有着千变万化的战斗能力!

  画魂讲究“笔随心动、写实写意”,通过手中毛笔和画卷便可绘制出各种各样的事物,并将其幻化成真,供自己驱使御敌,梅兰竹菊,花鸟虫鱼皆可信手拈来,对敌人造成致命的攻击。

手持毛笔的女画魂可以通过绘物成真来进行攻击
手持毛笔的女画魂可以通过绘物成真来进行攻击

  此外,画魂的攻击使用的是全新的水元素法术,并且还拥有糅合了弹道技能、设色系统、二段技能等三大技能系统。经过如此四大特殊能力的结合,即使是最小的萝莉体型主角,一样可以蹂躏“图谋不轨”的怪蜀黍们!

  《倩女幽魂2》第十大职业画魂逐渐揭开的它神秘的面纱,第一萝莉女画魂也快要和大家见面了。各位怪蜀黍们,小心不要被这位可爱的暴力萝莉欺负哟!

[编辑:蓝月]
上一篇:拆宝石划算不?倩女40万刀客论坛直播拆号 下一篇:神来之笔 倩女幽魂2画魂绘出东方艺术神髓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