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与109细节刀切磋看法 画魂如何PK断恨刀

画魂,方士如何对战强势的新职业断恨刀。

  偶然点开CC看到一个主播开着天宇方式在和童话切磋,于是我抱着试试的态度跟他打一下看看,

  首先,必须要肯定的是童话操作断刀非常溜,对技能的掌控相当好。

  他带着师门闯关称号百分之6。我带着比武称号百分之10。切的物躲装,随意打他。他拿我一点办法都没有。

  然后他让我把称号下了和他打、我就切回了正装,4.6开,他的胜率更高。

  这个主要就是看操作、我理解的就是,谁先把谁的宝宝干死,谁就胜,我停宝宝确实不会。

  毕竟等级,石之灵是有压制的,对于我来说,我觉得他非常的脆,就是一个冰冻的时间就挂了。

  方式并不弱,只是职业定位不一样,方式我觉得就是一个大型群战职业,就是堆雷火,堆攻击致命,为啥一个群战职业,你要拿到擂台单P来说事,就好比你叫媚在群战的时候去输出一个道理,职业定位

  80万方式为啥打不过童话,第一,方式没控制,第二,方式只有一个逍遥游,断刀几个加速,你是跑不掉的,有囚笼和晕那个技能可以小控一下。

  就好比2师兄的老刀,当初没跨级吊打?你能说老刀逆天嘛,不能,我看你们把老刀喷的一毛不值,

  最后总结下,游戏玩的是针对,玩的是操作,职业定位要清楚

[编辑:蓝色]
上一篇:闺蜜为帮女主怒杀小三 都江堰喇叭大战真相 下一篇:【818】九州月奇葩事 小三居然是抠脚大叔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