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当单身狗遇上七夕 连媒婆都帮不了你!

比武招亲次数太多,连媒婆都拉黑了!

  不多说,今天就是传说中的七夕,没有出去溜达的童鞋,看到这篇文章的童鞋,我想大多数都是“单身狗”了!现实中没有情缘,那就来游戏中比武招亲吧~

  来看看下面这位小伙伴

当单身狗遇上七夕
当单身狗遇上七夕

  哈哈,难道是比武招亲次数太多了,连媒婆都看不下去了,直接拉黑的节奏吗?心疼这位小伙伴。

  踏月摘星,浪漫情缘,2016年8月9日0:00起,新倩女幽魂开启七夕浪漫摘星活动,游戏里也出新的七夕活动。

当单身狗遇上七夕
当单身狗遇上七夕
当单身狗遇上七夕
当单身狗遇上七夕

  选择在线好友和星星数量,点击赠送,即可送出星星。每摘1颗星消耗100元宝,每送1颗星,对方将获得50绑定元宝。送出星星后,世界频道会出现特殊星星包子表情和祝福。同时你与好友的友好度也会增加

  假如你一次性送出了1314颗星星,你将自动获得称号“为你踏月摘星”,该称号有效期4个月

  星愿榜排名第一的玩家,也可在该界面点击领取称号“为你点亮整个世界”。

当单身狗遇上七夕
当单身狗遇上七夕

  快来寻找另一半吧~让这个七夕不单身

[编辑:蓝色]
上一篇:逆天神刀童话遭暗改?断恨实测视频检验 下一篇:怎么会有这么个二货 全服最牛逼异人展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