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来自悲催的侠客 昆仑大侠技能修改建议

几次技能调整,难道侠客真的已经被开发组遗忘了吗?
来自悲催的侠客
来自悲催的侠客

  看了悲催侠客的帖子中说到,致电客服,客服反问他侠客需要改些什么,也许客服也想得到你们的建议吧。不妨来谈谈你的看法。我的修改意见是:

  不坏金身:

  做到真正的瞬发,免疫所有伤害和法术效果,持续时间维持原样,受到的伤害减少Y%,物理攻击提升N,物理致命增加N,破盾增加N,势如破竹伤害加成,持续30秒,随技能等级变化。冷却时间适当缩短。

  万夫莫开:

  格挡数值增加,改为每级能固定加4点格挡。40级万夫莫开所有元素抗提高15点,定身抗提高60点,变狐和石化抗提高5点,其他控制抗提高20点

  准心诀:

  使友方目标物理命中提高N点,法术命中提高2N点。

  舍生取义技能冷却时间缩短。

  附体技能修改:

  展旗威:

  使用战旗后20秒内,战旗范围内的队友移动速度提高Y%,侠客自身移动速度提高2Y%,,减速抗增加200点,额外增加不受百分比加成影响的气血值N点。

  避实就虚跟避虚就实改为瞬发

  男女侠形象都急切盼望修改。辅助职业一定要颜值高,喜欢玩辅助职业的多数为休闲党,与世无争,奉献精神大,可也爱看风景,爱唠嗑,这类人女性玩家比较多,强烈建议改颜值!

  比如:女侠客形象优化一下吧,同样是辅助为啥奶妈多那么多,你看女侠上坐骑偷菜时候的姿势,两腿岔开蹲马步,时装都拯救不了的搓,改个简单点的动作也好啊,就低头然后两只手放肚子前搓药丸的动作就行,不要丑的这么标新立异可好?

[编辑:蓝色]
上一篇:老司机教你PK 中端断恨刀PK各职业技巧 下一篇:历代大事件总结 战神家族是否真有后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