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霜染枫霏醉红尘 男方女侠主线剧情汇总揭秘

叶子猪倩女专区为你整理出品各职业主线剧情,女侠男方篇

   即便忘却了前尘,却不能忘记你。

  相识

  莫忘尘与师姐来到金陵除妖,恰遇沈傲霜的师兄受伤急需医治,与沈傲霜结识。莫忘尘嫉妖如仇,沈傲霜不完全认同。二人随后辞别。

  身世

  莫忘尘幼时在兰若寺被师父收养,忘记身世。回到逍遥观后屡受梦魇困扰,回忆起幼时惨遭灭门的经历,便决心寻找身世线索。

  同行

  沈傲霜因除妖来到兰若寺,恰遇莫忘尘,为报其对师兄的相救之恩,便与他同去万妖宫查找更多线索,二人情谊日益深厚。

  错杀

  莫忘尘找到当年的凶手,却错杀亲姐风摇筝。他痛悔不已,沈傲霜随后与莫忘尘一起寻找其姊的负心人。

  青梅

  沈傲霜得知莫忘尘真正名字,才发觉彼此是儿时玩伴。受沈傲霜和错杀亲姐之事影响,已不再以偏概全地视妖为恶类。

  环佩

  莫忘尘请名匠精心打造了一只镯子。前往万妖宫前,将镯子赠与沈傲霜,令沈傲霜喜悦不已。

  比翼

  二人一同到万妖宫,见过了死而复生的风摇筝。二人辞别风摇筝后,重返西域面见沈傲霜父母,自此双宿双栖。

[编辑:淡然]
上一篇:别了!国母 战神家族最后一人已经上架 下一篇:开发组16期:男金甲调整?忽视元素抗法宝?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