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超能

还记得曾经的“倩女日记”吗?无数玩家在其中纵览了自己五周年一路以来游戏历程中的精彩亮点。2017凛冬将至,无所不能的“新倩女幽魂战报”即将正式接踵登陆倩女大世界,横扫你的游戏好友朋友圈。更可以通过叶子猪论坛APP及游戏内精灵快捷入口订阅查看。老哥,快来扫码

还记得曾经的“倩女日记”吗?无数玩家在其中纵览了自己五周年一路以来游戏历程中的精彩亮点。2017凛冬将至,无所不能的“新倩女幽魂战报”即将正式接踵登陆倩女大世界,横扫你的游戏好友朋友圈。更可以通过叶子猪论坛APP及游戏内精灵快捷入口订阅查看。老哥,快来扫码围观+登录,即刻开启你的倩女每周精彩盘点!

弹指之间 每周游戏大数据纵观

“倩女战报”完美适配移动端手机观看,进入战报页面后即可登录生成属于个人的专属独特战报封面。服务器、等级、帮会及角色名信息加持,卡司级待遇,人人都可以成为倩女大咖!

小手一划,周数据来啦~可以直观看到本周角色的日均在线时长及经验获得情况。绝对让你看完以后,心中对自己肝倩女的努力程度能拥有满满的X数!

打架收(song)人头是行走倩女江湖必不可少的干活,“倩女战报”怎么能不凑这种热闹?胜率数据+积分曲线图震慑你和敌对的小心脏。(我不会告诉你,关宁成绩不同的人,连最后的语录都不一样)

接着就可以开启属于倩女八卦er们的新世界大门了。“倩女战报”理财小管家倾情为你盘账之余,还能帮你一窥好友列表里那些暴发户和穷乞丐。谁是老板,谁是穷鬼,一探便知。抱大腿的路子已经为各位指明了,接下来就靠各位自己了……

有帮会的地方才是真正属于倩女的江湖之地。“战报小秘书”已经帮助各位帮会大佬们梳理了一周内帮会中贡献最多的几个有为青年了,能跑腿的、能打架的还有会砸钱的名单在此,这几位如果想踢出帮会可使不得,一定要三思咯!

平时我们最关注的是什么?赚钱发财没毛病!知己知彼方能百“赚”不殆,暗中观察一番,到底是哪些你们口中不存在的“神托”总在爆鬼和上电视?“倩女战报”最佳人品一周数据里都有名单,欢迎各位拿下小本本快速记仇啦!

“倩女战报”作为我大倩女的地理课代表和大家的致富军师,划重点肯定也是竭尽全力的!“爆点”整理完毕,熟读背诵复习和定点遛弯的任务就留给你们自己了。再不发财?那你可能还是需要虔诚对着你的信仰(比如……)许下心愿哦!顺便多膜拜几下爆鬼大王,可能蹭到了欧气,下周上榜的就是阁下了。

心里落差承受完了,最后不要错过本周游戏内外的热点事件。图解一周游戏惊奇、爆笑、爆点事件,即便没有亲身参与其中,补课后也一个不落下。

最重要的!最后可以一键登录查看你的倩女战报,并且分享到梦岛及交友软件朋友圈,装逼的舞台怎能缺少更多观众?!

还等什么,速速来扫码查看(tou kui)你和好友的每周游戏数据吧,“倩女战报号”急速狂飙发车不解释! (二维码图)

欢迎长期关注订阅“倩女战报专题”,更新后每周四将在游戏中推送给订阅成功的每一位粉丝!

点击游戏内右上角“论”字图标,随后选择“战报订阅”即可。

点击直接查看战报:http://xqn.163.com/bbs/pages/zhanbao/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幽梦天使惊现大尺度自拍,玩家也是拼了! 下一篇:本周更新关键词【争霸】天尊真武坛开启-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