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抢鲜】全新资料片!年末新战场豪迈来袭

年末资料片“血战土木堡”就要推出啦!

  今天要宣布一个好消息:年末资料片“血战土木堡”就要推出啦!新剧情、新副本、新战场即将降临。就让我们率先看看全新副本「土木战殇」的剧情与场景吧!

  新剧情:大明劫 江山乱

  全新资料片剧情来自以土木堡之变为核心的一段重要大明历史,而在新副本土木战殇中,大大们将扮演了推进历史进展的一个重要角色,并会在战斗的过程中了解到了这段历史的一个大概框架。

  (北京城)

  (北京城)

  在剧情中,明英宗受心腹太监王振所惑,御驾亲征,却在土木堡被瓦剌埋伏遭遇全军覆没。战败关头王振想要卖主求荣却被大大们所扮演的护卫击杀,但随后英宗仍然被俘,此后展开了长达七年的被囚生涯。

  随后,代宗登基,渐渐无心迎回英宗之事,而钱皇后(英宗的皇后)非常着急,故派大大们化为暗卫前往瓦剌营救。大大们在营救成功后将遭遇来自瓦剌的追杀,但最终瓦剌被英宗人格魅力所俘获,愿无条件放英宗返朝……全程化身护卫的大大们将伴随明英宗的剧情线,参与到历史的进展中!

  新场景:战火北京城与瓦剌大营

  高耸的北京城墙前是浓烟与烈火交织的战场,放眼望去满目皆是断壁残垣与高门大炮。虽然白雪皑皑,却依然难掩来自战场的萧杀。

  (北京城)

  (北京城)

  与北京城有所不同的是,瓦剌大营中一切井井有条。充满异域风情的帐篷此刻看起来不是有趣与美丽,而是庄严诡谲, 俨然是大战前异常的宁静。

  (瓦剌大营)

  (瓦剌大营)

  (瓦剌大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莫忘山河莫负卿 女方男甲主角剧情鉴赏 下一篇:有一个很萌蠢的师父是一种什么体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