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福利】新服来啦!快来预约新服抢福利!

全新资料片“血战土木堡”将于12月23日与各位大大们见面,伴随新资料片而来的还有新服与新服预约哦!

  全新资料片“血战土木堡”将于12月23日与各位大大们见面,伴随新资料片而来的还有新服与新服预约哦!

  在进入新服预约教程之前,先来看一下预约新服能获得的福利吧~

  多款精美时装任选三件

  免排队立即进服

  激萌灵兽小虎咪

  趣味双人新手坐骑 载你闯荡三界

  点一点得现金

  提前抢注心仪ID

  看到如此多的福利大大们心动了吗?心动的话请继续看下面的新服预约教程~

  新服预约教程

  预约新服的步骤十分简单~打开客户端,大大可以看见位于登录界面的【选服】按钮旁出现了“预约新服”的字样。请不要犹豫,点下去!进入选区页面后,大大需要选择一个心仪的新服,并且点击下方【开始游戏】按钮进入游戏。

(选择心仪的新服并点击【开始预约】进入游戏

  进入游戏后输入账号密码,成功登陆后会弹出提示框,请填写手机号后点击【确定】继续进行预约。PS:新服开服前一天将会有提醒短信发送到大大所填写的手机号上哦!

  (登陆账号并且填写手机号)

  最后就到了激动人心逼死选择困难症的建号啦!大大请创建自己喜欢的角色并注册自己喜欢的ID,在角色创建成功后会有提示框弹出,到此新服预约就完成咯~

  (创建角色后新服预约就成功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新倩女幽魂资料片新剧情爆料:大明皇宫 下一篇:【抢鲜】据说更新 三大主城将有所不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