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倩女每周播报 让土木堡来一场玉石情缘?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星落飞花轻细雨,战火烽烟土木变”,唯美古堡风新坐骑上架,一起做一道行走的风景线;土木堡之变战场新调整,是时候来一场“玉石情缘”了!

  双旦活动欢乐落幕,礼券真的能换来一套海景别墅,毕竟两个特殊坐骑都收入囊中了!目测要被全区围堵了,少侠你保重!

  一生不羁放纵爱4精力,然后“蜕变”成为看不懂的抗性衣服,真是鬼知道这件鬼衣服经历了什么…

  据说这样整齐对称的属性强迫症患者看着会很舒服,但是恕我直言,再整齐的4精力都是辣眼睛的好吗!

  不说了,赶紧看个正常画风的冷静一下,固定3大幅抱走不谢!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焦点事件】转播下潇湘对暖心事件的始末 下一篇:奇然化身国民老公 演绎倩女公子景主题曲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