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倩女每周播报 跨服分组调整·百炼刚玉回归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百炼钢玉,重现江湖”心心念念的百炼钢玉终于酷炫回归,强化还怕什么掉级?跨服分组新调整,是不是可以和隔壁老王约(gao)架(ji)了?

  “萌鸡闹新春,玩乐大过年”新春活动抢先体验,有各种萌你一脸的小黄鸡我会乱说?

  鉴定家具连出4件粉,麻烦来分享一下鉴定秘诀好吗!

  双最大+不可修复,这种核武器标配出在一把“六城王”身上,真的很6!可看到等级的时候又不得不表示忧伤…

  固定不修,等级是对的,但是出在戒指身上真的好吗!

  固定不修出在戒指上都忍了,竟然还是个69的戒指!导演,这集太辣眼睛了!

  想洗个强定身却给了双幸运,大概也是应该去打宝了,所以这集的主题真的是“辣眼睛”?!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2016年十方斗神坛精彩比武视频集锦(二) 下一篇:2016年十方斗神坛精彩比武视频集锦(三)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