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倩女幽魂每周播报: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战甲

倩女幽魂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初春三界,万物复苏”,俏意春季降至,万物也将换新颜,三界中也有不少更新,博古架优化、帮会新调整、家园祈愿调整,待冰消雪融,伴着春风一起畅游三界吧!

  “执子手·留倩影”创意(xiu)晒(en)图(ai)大赛,前方预警一大波“狗粮”正在靠近,赶紧围观一下她和他、她和她、他和他的美丽故事吧!各项“狗粮”大奖更待你来评选哦!

  纯手洗三偃师技能项链,除了数值有些低之外还真都是好技能,奈何,这是一枚战甲小哥哥的项链,果真是“皂滑”弄人…

  逆天还是那个逆天,双幸运也还是那个双幸运,可惜又是出战了一枚战甲小哥哥的武器上,这集受伤的貌似都是战甲小哥哥?围观个正确打开方式的双幸运冷静一下!

  最近的“不可修复”总喜欢跑错片场?不修戒指?!69固定不修皮甲?!心疼各位主人300秒!

  导演说这集就叫“奇奇怪怪装备专场”,再次奉上纯手工洗出来的整齐一致的“4!精!力!”护腕,请鉴赏!

  倩女幽魂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倩女幽魂不A掉 我这科三估计过不了! 下一篇:倩女幽魂趣谈:1个瓶1个冰的奇迹给我遇上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