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3月2题更新视频播报:随身商店全服开放

倩女幽魂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倩女幽魂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聚天下之商贾,集四海之珍奇”,随身商店功能全服开放,随时带着整个易市出门!

  “水漫金山”,俗称小青二环任务挖山提示优化,以后当起“山神”来大概可以更轻松些?

  某日途径金木猎场,发现如此盛况!这一排排整齐无二的木头,绝对都是强迫症小伙伴种下的!

  “双格挡双大幅”,其实已属完美,还附送一条“不可修复”,3级大无畏在向你招手!

  在新服努力升级大神一个瓶子洗出这“不可修复”的天师道袍,要不要打“昆吾石”?小伙伴大喊“必须打”!期待哦!

  同一个号,接连挖出两次“万象烬焱”!除了羡慕妒忌恨再也找不到形容词来表述心情了!

  1级灰色武器“鸡毛笔”,承受着四星半的20级强化,这只毛笔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吧?!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六周年充值钜惠?我怀疑这是假元宝! 下一篇:关宁卡住之后 我居然发现神奇的异世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