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细数倩女幽魂的一波大骗局 你是否被骗过?

昨天女神节,铺天盖地告白贴。热热闹闹撒狗粮。但今天小编偏偏要搞事情!我们来玩一波大的骗局吧!

  第一种:抢紫装

  骗子会去各大地图寻找小号,尤其是那种身上的紫装没有绑定。一旦发现了,就会以各种方式,骗你出安全区的小号。

  你以为他是要杀你爆装备吗?

  才不是!

  他会告诉你,帮个忙,我需要做个任务,需要你杀我五次……

  这个时候注意了,小号可能会放松警惕,有刚入游戏的小白或者不懂套路的小号们就很容易上当受骗。

  杀够次数后,小号们的pk值会增大……

  这个时候小号顶着红名出现在骗子面前就会很危险了

  接下来的事情很简单,骗子杀小号爆装备,而且红名爆率相当高,当你为了被爆出去的器之魂再一次回去的时候……

  这个时候就别傻了,做个夺魂幡,找你师傅或者大号过来宰了他就好。

  第二种:线下交易

  前排提醒:不能先给物品后给钱的交易大多数不安全,千万小心!

  你想收菜吗?

  你在经济危机吗?

  你想用高比例完美收到银子吗?

  这个时候,你可能会找一个老司机带你,比如你的基友……

  基友说,这个菜农给他出过好几次菜,值得信赖。

  你非常相信你的基友。

  选择了这个菜农。

  然而你不知道,你的基友也是受骗者之一。

  有一种骗子是这样的:他先与你完成几单交易,赢取你的信任,然后……

  然后还用说吗?

  当然在最后一次你以为会完美成功的交易时,骗你钱财,删你好友,拉你进黑名单……

  这个时候受骗者往往无力回天,所谓扔出去的软妹币,泼出去的水…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举报他!各种举报,然而失去的钱是回不来的……只能当做买一个教训

  楼主经过此次受骗之后,认为走藏宝阁才是妥妥的,30哥虽然坑,但是从来不骗人不是吗?

  (小编温馨提示:CBG也会因为判定非法牟利而没收你的银子。)

上一篇:本周更新“倾酒踏浪行” 三月新坐骑上架 下一篇:每周播报:团战福音之“亡”菜单的优化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