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818 当初你爱我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结婚时是天也欢喜地也欢喜,欢喜你遇到了我,我遇到了你。谁知游戏中的一场婚姻却让我吃了苍蝇般的恶心,甚至让我怀疑游戏中结婚这一玩法是否是正确的。

  小编温馨提示:这是一篇自述式818,好戏开场了……

  各位看官在游戏中结婚应该是一场甜蜜的体验吧。

  结婚时是天也欢喜地也欢喜,欢喜你遇到了我,我遇到了你。

  虽不如现实生活中的恋爱真实,但夫妻关系也是神圣的即使再游戏中。

  就算游戏中侠侣关系产生了缝隙最后离婚也是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吧。

  最初鄙人也是这样想的,谁知游戏中的一场婚姻却让我吃了苍蝇般的恶心,甚至让我怀疑游戏中结婚这一玩法是否是正确的。

 

  乱世桃花129级画魂, ID桃花儿妖,是我前任侠侣。

  本来分手后再转头骂人是很不道德的行为,但是我真的忍不住自己的愤怒,必须让被她骗的人知道她的真面目——一个披着伪善面具的绿茶婊。

  我和她相识不长。都是电视剧《微微一笑》播出后入坑,我尽职尽责的再游戏中做好一个侠侣该做的事,甚至因为她学会了大二单四路!只是为了变强大保护她。

  送她各种礼物,弄好家园让她能再小姐妹中炫耀一番。

  但后来我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一段时间不能玩游戏,这一点我也给她交代的很清楚,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不可能为了游戏放弃自己工作。

  开始她表现的很理解,后来因为频繁的不在,就让她直接登我的号玩儿,这一点上我也是有些愧疚的,但每次大二的钱也是给了她的。

  最后这次我大概十多天没上线,她在微信上告诉我说想离婚,我当时懵了一下,后来也想明白了可能是因为我时不时的就很长一段时间不上线吧,心中对她的也是愧疚的,我便同意了,尽快上线和她离婚。

  愿娘子相离之后,重梳婵鬓,美扫峨眉,呈窈窕之姿,选聘高官之主,从此各生欢喜。

 

  但我没想到人事不可料,又非我所详。等我登上游戏后才知道她在我不在的日子抱上了一个129刀客的大腿,还商量着结婚!我只能呵呵了,就这么按捺不住吗?

  然而这只是我了解的冰山一角,她还有一个医师号(我知道),参加了一个战甲的比武招亲,可惜别人大神看不上她,于是转头抱上了一个129刀客的大腿。

  据我所知这刀客也是有侠侣的。瞒着我抱大腿找侠侣也就算了,毕竟游戏也没太多人把侠侣当回事儿,离了就离了,我也不会多说什么,但是,桃花儿妖,离婚之后说我对不起你经常拿你东西拿你钱,嫌弃我装备差,装备差我认,但“我对不起你”这句话你凭什么说!

  是,我经常不上线,但是我给你买的东西呢,要不要我把账单甩你脸上,买了不下一千软妹币的银两全给你了。

  我买的东西我自己不能用点?

  给你弄灵兽附体什么的,你花过一分钱?

  家园你住进来就是7级可曾让你费过半份心?!

  就为了你离婚能够把你显得无辜一些,你就能在外面抹黑我?

  好衬托你纯洁无暇的高贵气质?

  好让你找下一个冤大头吗?

  对不起绿茶婊,不能让你如意了。

 

  在和桃花儿妖结婚没多久,我就知道了她在现实生活中是有老公有孩子的,所以我也以现实生活为先,疏远了只将她当做是一般朋友。我以为他可能在生后中有什么不如意的地方,所以即使疏远了还是能满足的都尽量满足她,不论装备银两灵兽技能,我有说过一个不字吗。

  然而你抹黑我这件事我真的深深的怀疑你的人品,这忽然让我想到每次我上线你就找我上YY,然后8点左右你真正的老公回来了,你就下线了,你还暗示我现实可约。我要是想约,当初就不会和你结婚了,直接就和当初追我和我同城的奶妈结了。

  没想到你的人品也让我如此失望,难以想象已经有孩子了还想约别人出来的你是怎么的龌蹉。你瞒过游戏里不了解你的人,但是你能瞒过现实中和你一起上班的同事吗?就连你同事都说你是两幅模样,YY特温柔,现实是泼妇。

  连你的同事都向着我这个没见过面的人,可见一般你的德性。

  我来818只是为了更多的人了解她真面目一个水性杨花的绿茶婊,被他骗的兄弟们好自为之吧!

  【完】

  哎,看了这些,小编只能哀叹一声:真的好多钱啊!

  贴吧中也有很多小伙伴安慰楼主。

  人渣太多,日后必定会感谢当年抛弃之恩,多长心眼,用心看人。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遭遇骗子 机制的我差点就能反骗1000了 下一篇:龙舟爆鬼投到后 我该不该还给队长?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