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爱我你怕了吗?倩女幽魂各职业炫富你服谁?

爱我你怕了吗?他们炫起富来,连三石都怕!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爱我你怕了吗?倩女幽魂各职业炫富你服谁?

  【刀客篇】

  我叫卓断水,我是一个戴着口罩迷一般的男人。我有一个坏习惯,我一紧张就喜欢开分身,所以大家经常误会我有五胞胎甚至六胞胎。

  我的职业有点特殊,也就是电视里面最常见的跑龙套,啊呸,是刺客才对,也许你会觉得这个职业很酷,但现实是我现在却面临着即将失业的问题。

  现在出现了个除了刘海比我飘逸以外基本与我长得一毛一样的家伙。他说他也叫卓断水,他还说真男人敢于直面较量,从来不需要声东击西混淆视听。

  他还说我的陷阱充其量也就只能让傻狍子上当,对人完全起不了作用,所以还是早点回家打猎的好。

  他还说我的初恋若兰其实没有死,其实是跟她的同事石云馨跑了。

爱我你怕了吗?倩女幽魂各职业炫富你服谁?

  【异人篇】

  我是花渐隐,我是全倩女最厉害最有钱最拉风的职业,我只能走用补天铺的路,随便一脚踢个瓶子就能爆出有2百万条神赐的逆天衣服,因为太有钱也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所以我的师兄叶葬花每天都要督促我牵着8条狗才能出门。可是我觉得我师兄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毕竟我也是很厉害的,只是没有机会实践而已。当然不是我不愿意实践,只是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的师兄告诉我由于我太厉害了,随随便便跺一跺脚都能让宇宙重新大爆炸一次,所以为了世界的和平,我只能做一个安静的美女子。

爱我你怕了吗?倩女幽魂各职业炫富你服谁?

  【方士篇】

  我是莫忘尘,三石的亲儿子,坐拥整片倩女后宫的男人。我皱一皱眉头飘风镇海就能掀起狂烈的太阳风暴,跺一跺脚雷火无妄便可肃清整片神州大地。

  可惜好景不长,原来我只是个被抱错的孩子,所以现在我被抛弃了。

  我有个老姐是亲老姐,但是很多人都怀疑我不是他的亲老弟。同是一个妈生的,他们说我姐风摇筝往那儿一站就是道亮丽的风景线,我往那儿一站就是七个小矮人失散多年的第八胞兄弟。

  呵,长得矮是我的错么,我也很想长高呀,我也有每天喝旺仔牛奶呀,我也不想垫着鞋垫去相亲呀。

  紫萍师妹说我已经过了长高的年纪了,所以我决定借助外来科技帮助自己实现长高的梦想。

  阿格拉第二整容医院诚邀我前去实现这个梦想,他们说不仅能帮我长高还能让我原本就姣好的面容更加完美,他们还给我看了冷月心夫妇俩的成功案例。

  现在我已经躺在手术台上了,等待着前面未知的命运...

爱我你怕了吗?倩女幽魂各职业炫富你服谁?

  【甲鱼篇】

  我是石云馨,最近我真的很绝望,也许你要问我为什么绝望,这就要从我的老板霍击蒙说起了。

  我的老板火鸡萌是个踏踏实实的壮硕男人,听说小时候因为家里穷所以读完一年级他就辍学去帮家里卖猪肉了,因为踏实肯干居然也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现在他已经有了100家上市公司,专门从事猪肉生产加工。

  最近我的老板正为他自己的终身大事而担忧,老板现在事业有成却缺少一个贤内助,于是我提议他去相亲试试。

  我以为像老板这么有钱的人一定会有大把妹子贴上来,然而第二天他却告诉我人家妹子还没等他自我介绍就来了一句——吃藕,咱不约。并且还列举了要是他俩结婚,会对下一代有多残忍。

  为了不伤害到我的老板,我对他撒谎了,我说他其实很帅,只是妹子们都喜欢有内涵有文化深度的男人,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帅。

  现在,我石云馨正饱受着谎言的折磨。

  而我的老板火鸡萌,为了成为一个有深度的男人所以决定回到校园重操学业。然而由于他的年龄不太符合校方要求,所以退而求其次,他只好去新东方武术学院深造。

  据说,现在妹子见到他已经不会再说”吃藕咱不约”了,而是直接戳瞎自己的双眼了。

  (小编:我们叶子猪刚更新完不素家的魔性玛丽苏,这不,就看到了楼主!看来,楼主一定是看过《倩女玛丽苏之36Z落跑小娇妻》的美人,来,握个抓!楼主,你这么魔性真的大丈夫吗?!小编要笑晕在厕所了。)

爱我你怕了吗?倩女幽魂各职业炫富你服谁?

  【魅者篇】

  我叫冷月心,你光听我的名字就能感觉到那种冲出宇宙的高冷与孤寂。

  我的身世坎坷到随便说一个字,都能让你们悲伤泪流成河!

  然而现在已经都无所谓了。

  毕竟当我长大成人之后,那逆天的颜值与人兽模式自由切换的特别手段,是常人所不能及的。

  国仇家恨什么的,随着我的强大也就变得不是那么困难了。

  毕竟我的强混已经可以无视所有的解控技能。

  提到解控,我就必须要提一提我的妹妹——殷紫萍。昨天妹妹为了逃婚竟然趁我不备将我打晕在三百多平米的沙发上。

  “妈妈”说一定要将妹妹找回来,不然就不准我带两百个女人回家。

  哎,其实我还是很疼爱妹妹的。

  不过,为了我的女人,我只能委屈一下妹妹了。

  有谁知道我那个身配六千多组补天,护心7百万级的妹妹哪儿去了吗?

  (小编:我知道我知道!在顶楼!坏笑.JPG)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龙舟爆鬼投到后 我该不该还给队长? 下一篇:你偷菜的时候遇到过什么样的好玩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