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倩女新职业过于强大?老司机带你一探究竟

自从倩女幽魂出了偃师以来,算上偃师一共是出了4个新职业,我们将其戏称为“新四军”。因为这个4个职业,实在是太逆天了。虽然历经了几次削弱,不管是暗改还是明改,却依旧是非常强力的。下面老司机给大家分析下新职业逆天无敌强的原因。

  自从出了偃师以来,倩女算上偃师一共是出了4个新职业,我们将其戏称为“新四军”。因为这个4个职业,实在是太逆天了。虽然历经了几次削弱,不管是暗改还是明改,却依旧是非常强力的。下面我们就来一个一个的来看看“新四军”OP的根本原因吧。

  首先是偃师,偃师光看面板属性感觉双防还是非常可以的,毕竟是金属甲,但是其实偃师自身是非常脆的,仅次于异人之流,但是偃师任务时并不需要自己来抗伤害,而是偃师的银傀,银傀则是非常硬的,两万多双防还带格挡,妥妥的抗伤害一点都不虚。可能是由于偃师脆,开发组则是赋予了偃师非常强大的爆发能力。偃师有着独特的战斗机制,即连击点,当技能苍龙破封达到55级时,则是有着最多的连击点,5连击点。5连击的偃师真的是秒人就在一瞬间,有奶也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基础伤害加上流血效果,而流血效果也是享受致命加成的,所以大神偃师穿云手一秒打出上10W的伤害是非常正常的,这也就意味着对方根本没有反应时间就躺了。所以现在偃师取代了射手在比武中的地位,有些稳坐比武第一物理输出的势头。

  后面出的一个新职业是画魂。画魂这个职业,近战布衣,乍一看似乎挺脆,所以开发组赋予了画魂好几个减伤技能,类似峥嵘万象、云身缭绕等。这两个技能使得画魂虽然是布衣,却异于常人的耐抗,常常能顶着大部队的输出切入后排杀死敌方。不仅有减伤,画魂在被攻击的时候还能加速,这使得画魂的机动能力更强了。同时画魂属于法术职业,攻击属于元素攻击中的水攻击,这个职业刚出来那会,其他玩家都没有水抗,所以画魂打人超级疼,经常可以越评分杀人,虽然现在全民水抗,但是画魂的秘术则是把水攻击变成了冰攻击,水抗也无效了,所以战斗主动权还是在画魂手中。同时,很关键的一点在于画魂的技能大部分属于面攻击技能,特别是主要输出技能庄周梦蝶,41级就能拥有最高的3蝴蝶状态只需要有个大致方向即能释放,而不需要去选中目标,这使得操作更简单,同时杀伤力也更强,一打一大片。

  后来出的就是职业分支了,首先是战甲。战甲属于金甲的分支,装备都一样,所以面板防御也并不低。最主要的还是战甲的职业机制,有将魂值这个东西。将魂值越高,自带的减伤效果越好。同时,将魂值达到一定数量之后,可以开启将魂临世,这可真真的就是无敌状态啊,吸收任何伤害,等级高了还免疫控制。战甲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机制就是有着3种将魂形态,通俗的讲就是有3种形态,可以自由切换,这3种形态分别有着强大的输出能力,控制能力,位移能力,也就是说,只要你操作得当,一个职业,就是3种职业的存在,能打能控能跑。战甲的师门秘术还没有出,如果再出个好用的师门秘术的话,将会更加强大。

  最新的职业就是刀客的分支,断恨刀客。这个职业,再一次应证了那句话,新职业,总是爸爸级别的。这个职业,怎么说呢,就是强,没有道理的强。开发组设计初期就把这个职业定为最强大的机动能力,最强大的刺杀能力。光有了这两个还不够,又赋予了各种减伤吸收伤害的BUFF,更有着非常逆天的壶天日月的免死一击,虽然可能说不上最强的生存能力,但是西西认为也是差不太多了。同样的,这个职业和画魂一样,主要的攻击技能不需选中目标。倩女的江湖间流传着一句话“没有什么是一个关山带不走的,如果有,那就两个关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倩女经典时装再度来袭 明天更新后上架 下一篇:倩女幽魂开发组面对面:第12期建议反馈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