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每周播报:新服福利放送 水出天际的盾牌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金鳞北去誓击蒙,天阙琉光哄山河”,你的好友——“英朗帅气又充满安全感的霍击蒙”已上线,请前往围观!

  新服预约火热进行中,准备去新区的你就应该来这里!CC77新服玩家福利大放送,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四月新服,我们在CC77等你!

  “蝶舞翩翩,花间留梦”,2月集思录优胜作品——“别良人”坐骑上架,彩蝶轻衔环绕,彩带长垂轻飘,为四月增添一道梦幻风景线!

  “深宫如梦,珍宝同欢“全新紫禁如梦悬赏任务第一期抢先体验,这里连怪物都美出天际、帅到炸裂了!

  好不容易抽到的无钻,谁曾想它会“躺”在第五条,再来一个50%,万万没想到又成了不可修复…

  天然双幸运的鹤鸣秋月,21级的魅者武器,不管好不好用,至少很有纪念意义嘛!

  画魂小伙伴见过都说怕的盾牌,天然3水抗百分比,不得不说真的很水!

  纯天然的也是极好的,再现纯天然逆天无钻蓝装,这次这件腰带更先进一些,它自带一孔!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甲鱼整容 玩家:美工组你把我的甲鱼还给我 下一篇:六周年大神礼包开放预约 送绝版泡泡坐骑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