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倩女幽魂新区定制版布甲 逆天极品属性!

今日,倩女论坛一位小伙伴爆料了这样一件衣服,简直就像定制的一样!是怎样一件装备能获得这么高的评价呢?

  今日,倩女论坛一位小伙伴爆料了这样一件衣服,简直就像定制的一样!是怎样一件装备能获得这么高的评价呢?

  这件布甲来自4月21日开服的新区“念不一”。在开区仅一周的情况下,各种粉装都是各位土豪眼中的宝贝,鬼装更是一件难求。而蓝逆天的基础比鬼装还要高,可以说这件布甲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

  再来看这件布甲的属性,3敏捷3根骨2物防,对于新区冲级的玩家来说,根骨和物防这两个属性是非常极品的,可以大大提高冲级路上的生存能力,让玩家更容易通过高难度的剧情,成为新区的“领跑者”。如今的版本中,敏捷是最重要的属性之一,全民堆敏,全民法躲。三条敏捷属性,让这个衣服登上了神坛。

  最重要的是,这件衣服自带两孔!关宁积分是新区最宝贵的东西,打石之灵的快慢也成为新区PVP玩家们强弱的判定标准之一,衣服的石之灵可以将玩家的生存能力提升一大截。从2孔的遇有缘到5孔的了生死,在其他玩家苦苦打关宁的时候,这件布甲的主人已经可以穿着打好石之灵的衣服酷爽杀敌了!

  这么一件神奇的装备,在新区可以用到129再更换,估计拥有它的玩家心中早已乐开了花吧~

  今天的牛图分享,你觉得如何?更多精彩牛图,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听说你还没通关侠侣任务?干货来了! 下一篇:倩女各部位装备灵兽传家宝相关概率公布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