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双最大21%?让你绝对服气的花式不修…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柔情绰态媚语轻,罗衣璀璨风姿秀”,全新帮会活动“玉树飞花”全服开放,争夺四海八荒最美/帅的帮花/草,还能拿特效称号与精美奖品哟!

  变成帅气武僧的达摩像,变成姑娘的簪子,变成翩翩公子的发冠……各式珍宝在夜深时竟都“活”过来了,紫禁城中的珍宝阁已开放,快与小伙伴一起来一场其妙的探索之旅吧!

  “劳动最光荣”,勤恳的大牛车也来犒劳热爱劳动的你,一张礼券就兑换出终极奖品“五谷丰登大牛车”的人品也是逆天了!

  逆天双最大!最大21%?!最大耐久度强势乱入!这双最大很6嘛!

  真实的双最大在这里,还配一条不能打孔,这样的无常之血魔杖真的是超感人!

  137王弗之小轩窗,混抗百分比+轻鸿减八,129的同学用起来简直不能再完美了!

  逆天戴叔伦,没花几个冰就固定不修了,在在的内心是奔溃的,吃瓜小伙伴已笑Cry…

  本周主题绝对可以是“花式不修专栏”,先随意感受几件!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专访 玩家首通 史诗级“离婚副本”江湖侠侣 下一篇:倩女幽魂六周年感恩回馈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