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七周年人气火爆 《新倩女幽魂》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七周年全新资料片“七年之养”开测在即,玩家热情高涨如骄阳,自4月19日开启新服预约以来,预约情况火爆,新开的4组服务器已全部预约饱满。为满足更多玩家渴望体验的需求,《新倩女幽魂》于4月20日下午,紧急加开全新大区“韶华梦”,新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 七周年全新资料片“七年之养” 开测在即,玩家热情高涨如骄阳,自 4月19日 开启新服预约以来,预约情况火爆,新开的4组服务器已全部预约饱满。为满足更多玩家渴望体验的需求,《新倩女幽魂》于4月20日下午,紧急加开全新大区“韶华梦”,新服“姹紫嫣红”率先开启!

全新大区: 韶华梦

服务器: “姹紫嫣红”

图1:新大区·韶华梦

新服专享 多重福利

一、周年庆佳礼来,多款经典时装免费得

新玩家满 30 级时可以从萌宠奇缘礼包中获得时装礼盒,本次时装礼盒九套华裳全焕新,玩家可从中任选三件,清新贵气的“冬绿”、仙气飘然的“梦琉璃”、英姿飒爽的“花漾”等精美时装任君挑选!

图2 秋锦赏心时装礼盒

二、软萌坐骑“胖福狸”

软萌坐骑“胖福狸”,来自青丘九尾狐族,身穿锦缎花带,发福的小身板动起来尽显可爱。火红的九尾格外显眼,似乎在昭示着其尊贵的身份。“胖福狸”虽然看起来圆滚滚,但行动迅捷无比,陪你闯荡三界亦可增添不少乐趣。

图3:软萌坐骑“胖福狸”

三、激萌灵兽——小虎咪

“小虎咪”虽为老虎,但形似猫咪,亲人活泼,激萌可爱。新手玩家满35级时可从新手礼包中获得可爱灵兽小虎咪,实为升级打怪的好帮手。

图4 激萌灵兽“小虎咪”

四、免排队立即进服

1、 4月19日—4月26日预约期间 官方将每天抽取一部分预约玩家赠送“免排队特权”。

2、拥有免排队特权的玩家,在 4月27日新服开启 后,可以永久免排队直接进入游戏。

3、免排队特权与通行证帐号绑定,且限于预约时选择的服务器。

五、点一点得现金

活动期间,新服的每个角色30级之前每升到一定等级即可点击主界面出现的按钮图标领取相应的奖励钱袋,内含至少 60 元(即6000元宝票),最多 150 元(15000元宝票)!

六、提前抢注心仪ID

个性化的ID可以在游戏中吸引路人的眼球,立即预约就可以把自己喜欢的ID抢先注册下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萌宠结良缘 周年新服预约今日开启 下一篇:倩女周年庆 2次元稿件征集-新闻公告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