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家园>

月亮鹊桥天灯家园智能怪物AI设置详解

家园玩法,你真的全部学会了吗?爱摆家园的妹子一定不能错过了!

  米米经常晃荡别人家园偷菜,然后发现有一个白色的飞来飞去的东西,像一个月亮一样的,那这个到底是怎么弄的?

  第一

  在游戏界面右上角的房子图标点击后最左端有个狮子头一样的按钮,点它!

  第二步

  点开之后就看见这样的界面啦,可以看到分为怪物和智能两个面板。智能是怪物的行为,如果只想弄个小鸡啊蝴蝶啊之类的放家里就直接只设置怪物就可以,如果还想要他们说话啊跟随啊月亮鹊桥地震什么的就要设置智能。

  一般只选(右键左边那一列就是选择好了)怪物类型,名字,势力,时间就可以了。

  家园可以设置三种,六只怪物。

  第三步

  就是设置智能这里,如果需要怪物还需要特效那就要把智能这个面板也设置了,可以选择新增AI,会出现第一条那种设置,也可以选择新增预定义AI,会出现第二条那种设置

  跟随走动,说话这类就直接预定义就可以了,在下拉选项选择需要的,在参数那个框框点击,然后可以进入编辑页面。根据需要设置

  月亮,鹊桥,天灯这类就是选择新增AI,然后在行为的框框点击,在下拉列表选择场景特效,参数那边可以选择类型,月亮是烟花一。坐标就是你希望月亮出现的位置,时间填10

  第四步

  三个怪物根据自己喜好设置好后按确定,然后包里就会出现笛子一,笛子二,笛子三。

  右键某个笛子就会召唤出相应的怪物和特效,因为家园最多可以召唤六个,也就是说可以召唤几个一样的。

  PS:

  1,如果想销毁怪物在面板上按销毁即可。笛子内的怪物设置如果没有修改就是上一次保存的,就算笛子销毁了也是保存着数据的。可以再次按确定,笛子又会出现在包包里

  2,召唤怪物的位置是在你所在地的周围随机一个位置,如果需要精确到某个具体的点,可以召唤后再销毁再召唤到自己满意为止我就是这样召唤了n次才把飞天弄得面向月亮了。

  月亮(烟花一)

  鹊桥

  放天灯

[编辑:淡然]
上一篇:家园门口摆设教程:分分钟美出新的高度 下一篇:家园养育系统必看攻略:宝宝气场鉴定表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