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土木堡之变!跨服战场一、五小白鼠测试报告

从玩家的反应来看 土木堡之变副本貌似很是失败啊!

 

  测试报告一

  1、21.05报名,但是报名界面很乱 不同等级阶段报名按钮都是亮的 需要看准等级段报名 开始时代表队伍报名默认没有勾选 需要注意 直接按回车确定没反应

  2.战役分为两场 各15分钟,每场开始前5分钟进入备战状态并出现CG可以看完不耽误战斗

  3.21.20跨服现场正式开启,每个阵营有三辆战车可以领取,(三个技能,1对建筑伤害2对敌军伤害3下车)明君负责守工事护旌旗即可 不用冲到敌人家里杀人,攻方瓦剌负责进攻,好像一共两路每路两个防御工事(类似于障碍物),全部拆除后出现旌旗上下两路破坏后各出现一个旌旗(不知道是不是全部拆掉以后会出现一个主帅旗)总之出了旌旗就拆掉如果15分钟内拆完则明军防守失败瓦剌胜利,否则明军胜利(所以明军根本不用走太远守家杀人即可)楼主脸黑遇见风临渊大神在对面刷鱼所以失败了……

  4.战斗结果出现会给一部分分数(类似宁远战斗结束的奖励,无圣战令),没过几秒会自动传送到第二个战场开始第二场战役。同样会有5分钟准备时间,播放的CG可以看完不耽误。

  5.准备结束后通过传送官选择传送到上下两路中任何一路(只能传送出去无其他路)沿途会出现己方士兵和敌方士兵,击杀会给1士气,但是不要贪这个分,主要目标是击杀敌方主帅。

  6.地方一共四名boss,分守上中下三路其中中路守将和主帅是无敌的,需要击杀上下两路boss才可取消中路无敌状态,中路守将也击杀后即可取消主帅无敌状态。这里注意boss身边的士兵貌似是无限刷的,每击杀或助攻一个都有1士气,小兵数量超过150会给敌方boss一个减伤状态,因此要一边保持小怪不太多,一边快速击杀守将,这里需要上下两路人的配合,任何一路进度跟不上都不能冲杀中路(楼主这里脸再黑一次,是对面先击杀了我方主帅所以输了,还没搞清中路到底在哪里……战斗就结束了)但是这不能阻止我发表战斗感想,感觉没有宁远战场的高延迟上坐骑,但是可能因为电脑的关系,双方激战的时候还是会卡屏。总体来说这个战场还是挺良心的,趣味性很丰富不是单纯的杀人就能取胜(当然也有人吐槽这是在拼双方输出,我觉得各有利弊吧,光有输出只知道杀人也可能赢不了

  7.胜负的判定以玩法设定优先,(即第一关明军能不能守住15分钟的进攻以及第二关的阻止敌方击杀己方守将或者双方互推拼输出看谁先击杀敌方主帅),至于杀人分哪边多好像只有当时间到了而胜负条件不未达到时才参与评判。

  测试报告二

  1 很好 不卡了!!!

  2 报名等级段没区分(老子150级 69的场也是黄色的报名提示!)

  

 

 

如图 各等级都提示

  3 跨服PVP 玩法? 扯鸡毛呢 比谁输出高 互推NPC呢!

  4 进去是随机的组团模式 还得自己跳

  5扼杀小号呱唧妥妥的

  总结:这是个啥级吧玩意?

 

[编辑:淡然]
上一篇:【江湖侠侣攻略】第一关、第三关题目汇总 下一篇:安生:倩女很美好,不记录下来岂不可惜?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