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抽冰技巧 全身装备应该如何抽冰

我们大家都知道装备达到一定的锻造程度后,我们的进一步要求便是抽冰,继续去洗装备。大家也知道抽冰是个高风险的活,往往我们经常会把装备抽烂,抽坏。但是抽冰带来的高属性往往诱惑着我们大家去抽冰。今天我们也是针对各种职业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抽冰的小技巧。

【叶子猪倩女幽魂原创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有雷同,都是搬我们的。写手火热招募中,有意请添加上方图片Q群。】

  我们大家都知道装备达到一定的锻造程度后,我们的进一步要求便是抽冰,继续去洗装备。大家也知道抽冰是个高风险的活,往往我们经常会把装备抽烂,抽坏。但是抽冰带来的高属性往往诱惑着我们大家去抽冰。

  今天我们也是针对各种职业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抽冰你真的适合吗?(土豪无视!)

  武器:

  1、单手武器的职业例如方士,单手刀,画魂都建议去抽冰,单手的攻击实在是比较低一些,往往打不出伤害爆发。

  2、双手武器,例如射手,偃师在日常的情况下输出已经足够,如果追求核武器的话可以去抽,但是双手武器抽废的几率很大。(应该是系统BUG)

  3、异人个人感觉洗个逆天就够用不如把钱放在堆聚魂上,狗多了输出自然也就多了。

  衣服:

  1、各职业现在都追求法躲效果,其实并不用。例如甲士洗个逆天就够用,配合盾牌的效果也足够让你可以扛起来一片天。

  2、至于带护腕的职业例如方士,刀客,画魂,魅者。抽衣服不如去选择一个蓝逆天,抽冰法躲真的适合你吗?不见得,蓝逆天的属性是加元素抗性。而我们抽冰后的装备少了许多我们实用的属性。所以不建议去抽。

  护腕盾牌:

  1、我建议还是都放弃吧,无论是护腕还是盾牌,这装备抽废的几率很大,不建议抽,不如去锻造神兵属性实在,或者是强化高一点的吴山石。

  下三件:

  1、 堆不起来大抗性就不要去抽了。大抗性是什么意思呢,比方说现在常见的控制便是混乱眩晕,那么你就去堆这两个抗性。

  在衣服,盾牌,头盔的锻造上如果没有抗性比,或者是双抗性的话就不建议去下三件上堆抗性。

  2、相比起来抽冰,倒不如去洗个无钻或者是逆天更实用一些,更或者是各种职业都现在堆敏捷,倒不如选择下三件都走敏捷流。

  3、如果自己的个人修炼已经达到了眩晕混乱抗性的满级,建议抽一个抗性比,是很实用的,不过很难抽,根据个人经济来选择吧。

  首饰:

  1、这个建议大家去洗三致命,或者双敏捷双致命就可以。至于抗性洗出来就留着吧

  项链:

  1、项链洗技能加成效果。例如射手洗万箭,画魂洗蝴蝶

  2、或者选择去洗致命,还是很好洗的。

  头盔:

  这个建议大家都去抽一下,头盔的抗性还是很好抽的,而且头盔的属性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可以利用其余的装备来弥补的

  综合来看,我们对于抽冰的执念还是不要很大,例如输出职业去洗个双最大,或者去抽无钻神赐。另外告诉大家一个重点。抽冰技巧如下:

  1、把包裹的飞行棋全部用上,抽一个换一个地方,抽一个换一个地方

  2、选择传送点,例如北京的传送点,金陵的传送点(小编感觉几率大一些)

  3、周五的下午(6点),周一的晚上抽(12点)

  4、包裹内清空,全身上下裸装

  5、心态要好

  小编在此预祝大家都能抽到心仪的装备,如果你真的不适合抽冰,就别抽了,我帮你抽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关于藏宝阁买号 你应该知道的小技巧 下一篇:进阶技能加入后 倩女各职业可玩度浅析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