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断恨刀与甲鱼狭路相逢 思无邪VS放下屠刀

跨服比武,断恨刀与甲鱼狭路相逢,思无邪VS放下屠刀究竟谁能取胜?请看战报。

【叶子猪倩女幽魂原创,禁止不注明出处的转载】

  继上个月比武完之后,苏冷年的卖号,屠刀的比武团队让无帝这个大甲鱼顶替了魅者的位置。让甲鱼去克制思无邪队伍的两个断刀。当然了理想是美好的,现实还是比较残酷的。

  综合比武视频来说,无帝并未起到太大的作用,反而起到了负面影响,首先无帝的沉默抗不是很高,流云和沧海的输出量并未受到太大印象,第一是因为断刀有金蝉脱壳,第二医生的破雪望春(70级的),第三基本上思无邪和老鹰全场都限制着无帝,其次,甲鱼的圈是一个弊大于利的,虽然圈会把敌人都圈在一起,但是也会把自己人圈在一起。当然无可厚非的是屠刀团队的配合,基本上只要圈了青枝绿叶就会黄鹤,屠刀断刀就会万象,画魂就会留白,很厉害的配合,但是思无邪他们就会双万象加上70四边静和悬壶十大(因为双奶)还有物免,也是条件反射的手速。因为都圈在一起,四边静的作用远远大于黄鹤,由于万象的减速、四边的沉默,导致医生移动速度慢、被沉默回不上血,这也是导致屠刀队伍输掉的最终原因。

  其实两边队伍的配合都很好,可能就是职业的针对问题或者装备的针对问题没有考虑清楚吧,才导致队伍的失败吧。

  第一局开局思无邪队伍的就受到打击,沧海桑田与慕如苏首先被集火,但是索性有惊无险,之后由于沧海桑田自身有真元护与70级金蝉脱壳,所以无帝的司怪困并未对沧海有多大影响,但是流云基本上全场被司怪困,很难打出伤害。

  流云不能有效的打出伤害,导致对面能够有效而从容的打出伤害,老鹰与慕如苏躺地,令人扼腕。虽然后面人头扳回来了,但是输出量的不足使得第一局,思无邪败北。

  第二局开始,我们先看一下流云的附体,可以发现流云已经将之前的云缭绕换成了真元护,来针对无帝的司怪困,因为沧海桑田附体一直都有真元护,所以就不多赘述了。

  第二局刚开始,无帝的一个圈不仅将敌人同时也将自己人也圈里面了,由于慕如苏并未受到影响,一个十大直接硬抗了屠刀的万象和画魂的留白,同时思无邪的一个黄鹤和沧海的一个万象,直接就秒掉了屠刀的画魂,也使断刀受到不小的伤害,正是这一波团战,奠定了思无邪队伍拿下第二局胜利的基础。

  第三局也使刚开始无帝的一个圈,将所有人都圈在了一起,思无邪直接用四边静覆盖了所有人,同时流云与沧海的双万象的减速与万象后的高伤害的关山,使得一花一叶没法加血导致,这一波思无邪队伍直接拿到三个人头。

  末了,思无邪的一个四边配合万象的减速直接将医生,画魂秒掉,随后四边一直罩着侠客,导致医生起不来,从而为队友团灭屠刀队伍,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感谢三石眷顾 45个瓶子洗出 双控制抗4致命 下一篇:未婚夫嘲讽我玩倩女?果断退回求婚戒指!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