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侠侣竞技赛测试区,玩家的试玩体验心得!

倩女幽魂侠侣竞技赛测试区,玩家的试玩体验心得!

  倩女幽魂侠侣竞技赛玩家测试服的体验,阵容搭配是1奶1画。总共3关,一共耗时50分钟。第一关是丛林争霸,第二关是冰雪生存,第三关是星空奇缘。我给他们的命名!就是倩女版的吃鸡!

  先从第一关说起来吧,第一关一进去的话,就是打怪,打树,杀人,抢夺物资。杀果树的时候地上会掉落果子,赶快捡!然后会有陷阱,所以很需要有个奶妈加个血,也可以吃药,食盒什么的状态药都可以,因为测试服,所以里面并没有人,我们就是2个人看了下,怎么说吧,就是2个大佬刷鱼场。boss应该是在地图下端,一碰boss,boss就会释放火圈,打开大地图就会看到一个红圈圈,这时候,不能在圈圈外,就在圈圈里面抢物资,杀人,打boss。火堆越来越近的时候就去中间那个亭子。第一关15分钟,结束的时候会刷出来两个旗子,抢夺了就是物资!抢夺物资被人击杀物资会掉落!

  第二关,有点恶心,你要不断的杀狼捡狼皮,还有熊,这时候你的包裹里会有3种东西,狼皮你捡了就用,那个关系到你的饥饿度,熊皮有的随便传一个地方,有的是增加气血的。有风和雷电,雷电是让你持续掉血,应该是按比例掉,我8.5万血掉8千,风是减速和冰冻。会刷3波物资。记住了你的命总共是25条,不吃狼皮坚持不到结束。第二关的boss打死以后掉东西可以增加生命,你也可以找侠侣借命。

  这应该是第三关的星空图。这个就是乱走吧,开启双向门,单向门给物资,再进入的话,不给了,然后打怪。其实很简单的,就是要注意别被人杀了。



  对了,第一关第二关可以用夫妻技能和加速技能。第三关不可以用加速技能和夫妻技能!双输出搭配的也不要害怕,可以学习一个奶妈的加血技能和复活技能甚至绝技。双辅助的选学习攻击技能,和去年学习技能一个样,和友好度有关。

  看楼层很多说能不能双开的 emmmm楼主的侠侣是花瓶画,一般都是我开号,今晚找自家妹子上的号,打过以后只是打怪不杀人,我觉得双开够呛!不知道是不是淘汰制,里面可以和人结成盟友,因为测试服没人,所以结盟不知道什么情况。第一关的陷阱我能看到,然后我家妹子看不到。我俩全程歪歪,最好开3d真正开打的时候需要杀人了。所以双开有点难,第一关第三关还好,第二关要捡东西吃狼皮,所以双开挺麻烦的因为你要看着你的命!会不会没有!不过第一关旗子挺6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玩家城市家园的精装修,心情故事分享 下一篇:理性分析,关宁抛开职业优势得分关键点!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