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每周播报 生存竞技赛测试开启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风雪试炼,并肩同行”,第二届侠侣PK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全新玩法生存竞技赛抢先体验!  不管有没有侠侣,先让大家稍稍感受一下下吧!  “战风雪秀同心”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风雪试炼,并肩同行”,第二届侠侣PK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全新玩法生存竞技赛抢先体验!

  不管有没有侠侣,先让大家稍稍感受一下下吧!

  “战风雪秀同心”,全新资料片预约开启,多重豪礼与海量更新等你来玩!

  5个瓶子洗双大幅双格挡的护腕,就是美滋滋!

  固定双敏捷配双控制抗百分比,还都是9.8%,洗双抗是这么简单的吗?!

  似乎抽固定3致命也很简单?!虽然物理系戒指抽法术致命有点戏剧,但是结局美好就够了!

  能抽出固定双不可修复的人…大概是拯救了银河系吧…

  很难得一把摆脱不修恶梦的69核武器,逆天无钻双最大!但听说是前世角色的武器?!唔……

  连续遇到的3致命都是法术物理混搭型,不知道该怎么评价…

  你以为上面就结束了吗?!并没有!还是那个手镯还是一个悲剧,混抗百分比配不修…的!手!镯!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辰辰]
上一篇:捡漏都是别人家的,100块的日长石哪有? 下一篇:玩家城市家园的精装修,心情故事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