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转一二该堆什么抗性?那些年控过我的魅者

转一二高端魅者控制详解。

  转一、二的小伙伴还在纠结被各种魅控的生不如死么弄抗性又不知道该怎么针对?跨服联赛又快开始了我们来看看下面这些有70技能的小可爱们。遇到他们要么跑要么切抗性!

  先来个整体的70技能个数是按目前排行榜显示的传家宝来算的!!!说三遍!有几个小jian魅有多个传家宝这应该是比较常用的传家宝和技能,例如xx邪有沉默传家宝这上面不显示xxxx魅有首席传家宝之类的。下面再放他们强控传家宝大体什么样大家心中有个数吧!来看看自己敌对魅都什么配置,见魅就狂堆混抗的部分奶妈也看看有几个小可爱可以让你绝望。

  哦,下面来看看吧。接下来这十几位目前来看都是主混的见到他们你可以狂堆混抗,转一、二来看魅的主流还是混乱和狐狸呢。

  接下来这几位小可爱们你们堆混抗没用!没用!没用!说三遍。不要再说为什么混抗高还被控了。要看清楚这几个jian魅走的强晕!而且晕的时间目测在混乱之上的,看到了记得切晕抗!或者沉默抗!很多大奶都吃偏门控的亏。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未婚夫嘲讽我玩倩女?果断退回求婚戒指! 下一篇:紫禁如梦系列之古琴篇:人成各,今非昨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