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新倩女幽魂每周播报 口袋版全平台上线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掌中天地,倩影相随”,《新倩女幽魂》口袋版全平台上线,家园、易市、好友、帮会等多重玩法完美融合,随时随地玩转倩女!

  “指尖灵动,纵享豪礼”,下载体验口袋版,简单操作领取丰厚福利!

  “如山巍峨,如海宽广,父爱念重,无日不思”,父亲节将至,别忘了把你对他的爱与敬重表达出来哦!祝天下所有伟大的父亲们节日快乐!

  化神兵前抽几下,就成了固定双敏捷+关山千叠了;化神兵前洗一洗,3个瓶子就逆天了,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了…

  洗个109手套一不小心就逆天不修了;抽个逆天手套,2个冰也成逆天不修了,看来手套的逆天和不修更配哦!

  伏魂牌换出来的69拂尘,天然无钻满宗法,想想自己换的连个六绝都没有,人品和人品相差为何如此大!

  又见纯手工洗出来的双无钻,也许两个神赐有点遥远,但这样的属性即便没有神赐我也很喜欢啊有木有!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双鬼说爆就爆?核武器说来就来! 下一篇:手机装不上口袋版?教你用电脑运行拿奖励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