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一个boss两个鬼?逆天五致命也不要!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曙月夜长,佩玉鸣鸾”,高贵典雅宫廷风新时装“夜鸾鸣”上架。

  翩翩君子,清风佐琴,高贵典雅与英武并存,华美的贵族风范高调却不张扬,为你带来别样的宫廷美。

  签到、排队、顶号、资源兑换,法宝合成……口袋版更新优化,新增多项实用功能,随身携带你我的倩女!

  什么样的boss才能一次爆两件鬼?其实如果可以一次爆3件粉,也是很满足的!

  逆天布甲,20个冰可以抽出固定不可修复,就算有两条乱入的精力又如何!

  上周出现的是双无钻,这周就来一个双坚脆吧!有3级昆吾石的都【有“石”无恐】!

  惊现逆天五致命!如此属性却惨遭“抛弃”?!这一切到底是为何......

  世界惊现【七绝不修】!【逆天不修】!!点开一看,发现是69的我就很忧(fang)伤(xin)了…心疼两位69小伙伴30秒吧!

  固定无钻+锋锐,打造出20%双最大,多么不容易迎来一件正常画风的69核武器!69小分队看到这里感动地哭了出来…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更多倩女资讯,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暑期初夏活动 盛夏海鲜大作战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旧版启动器 你最中意哪一版?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