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每周播报 物理系梦想级武器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东海治虾蟹,相约斗促织”暑期活动全服开放,这个夏天有你更好玩!

  时光如琥珀,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长相守、比翼双飞、白头偕老,各式结婚周年礼物浪漫来袭,是时候发一波“狗粮”了!

  口袋版本周继续进行功能更新,同时进行部分问题修复,扫码下载,随时随地一起倩女!

  “双鹊唶唶,画堂春暖”,全新装饰物“画堂春意”“鹊踏枝”上架家园仓库,红扇疏影,纸伞风灯,配上时装“夜鸾鸣”甚是绝妙哦!

  闲来无事玩玩手机,口袋版带来的逆天3法躲极品鞋子,随时随地的倩女是讲真的!

  属性不是重点,关键是这是3个瓶子洗出来的逆天!

  【三精力】、【四减伤】,抽冰都是这样的打开方式,该“肿么破”?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自在天 69萌新小战甲直播洗黄光 下一篇:倩女幽魂新收的徒弟竟然来自马来西亚?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