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泠泠七弦骗家园 背后另有故事?

泠泠七弦骗家园事件,背后另有隐情?

  话说,前些天下午想必大家都被一个10级家园的恩怨情仇喇叭刷屏了,楼主看到真的恶心得不行,于是决定八一八。先贴几张昨天的截图。然后开始讲故事(本贴涉及人物,男战甲不二,男魅画琴,奶妈默念,奶妈夏天)。

  话说一月份快过年的时候,奶妈默念还是个小异人,每天双开乐呵呵的混野队做任务。

  临近过年那几天,估计大家都忙着准备过年,上线的人少了,喊任务的人也少了。默念正无所事事,看到同级有人喊大二,就开心的点了申请入队,进去一看,队长(也就是不二,两人第一次见)是四开,也就是说这是一次两个人的大二。

  那时候的默念还不懂怎么单两路,看到不二能单三路,实在觉得太厉害了,而且不二还一边教默念怎么单两路,聊着聊着两人就加好友了,后来大二拿钱一条都一起做完之后,默念的朋友喊她帮忙再去打大二,结果不二说自己无聊,也跟去帮忙了,这下默念觉得,不二真的是可以交的朋友了。后来两人又把微信也加上了。

  那天起,两人便开始每天一起任务,还每天都微信聊天。那时候不二一直说自己找侠侣,要找奶妈。默念也就把他当个玩的来聊得来的朋友。

  结果某一天两人聊天的时候,默念开玩笑说起,要不是不二只找奶妈,自己都想嫁给他了。

  结婚呀,不二马上说,自己有奶妈小号呀,不需要找奶妈。就这么样,默念就带点懵的跟不二刷起友好了,过了几天,真的就结了侠侣。那时候两个人关系真的特别好,每天有说有笑互相打闹。

  不二说自己用小号给自己加血太累,就把小号给默念用,让默念给自己加血。结果有一天早上,默念有点事上线晚了,看到不二在线就申请进队,进去发现队里还有个奶妈(也就是夏天),夏天看到默念进队,又跟不二说了两句就退了。

  从此,故事展开了剧情在这之后,不二每天任务,就开始带上夏天了。他跟默念解释说因为夏天没法单大二,所以要带带她。默念一想,不能单大二的确应该帮一帮,就同意了。也准备把夏天也当朋友。

  但是任务过几天,默念就发现了问题,这个夏天呀,一起组队,从来不理默念,一直就只跟不二说话。默念就有点纳闷了,有次跟一个朋友提起这事,结果那个朋友也是认识夏天的,跟默念说,夏天是可以大二单两路的人,哪里就变成不能单大二了。对了,要补充一下,夏天跟不二和默念大二,都是不二和默念各单两路,而不二就叫夏天跟自己一路,好好挂机就行后来,不二就开始嫌弃默念开小号没法很好给自己加血了。

  某天跟默念说自己宁远找了夏天当固定奶。默念这时候对夏天有了防备心呀,就不同意。不二听到了没坚持。第二天,默念觉得自己太小家子气了,可能是自己想太多,就说让不二把夏天找过来当宁远固定奶,但这时候,不二说没事,不用找夏天。这事也就过去了。

  后来,任务也是三个人一起做。但是,默念慢慢发现问题了,以前不二都是上午就开始清任务,但是现在,每天都要等夏天上线,才会开始清,即使夏天下午才上线,即使默念说自己晚点有事没法任务。再加上有一次,默念帮不二上号挂联赛,看到了夏天私聊不二撒娇卖萌。

  这下,默念觉得问题大了。然后在某一天,因为这事,跟不二吵了一架,事后不二说自己会解决好,并且不接触夏天了。

  这时候夏天也是有侠侣的(男魅画琴),而且两人结侠侣比不二和默念早,只不过画琴平时要上班,上线的时间比较少。

  接下来,不二和默念还是说说笑笑的过。但是,夏天还是有本事呀,不知怎么的,跟不二私下接触,然后不二就各种偷偷帮她,比如跟默念说有事,然后就跟夏天两个人刷剧情刷几小时;又比如说,因为夏天找人带过自己春草小平押镖,所以以后春草小平押镖都要带上她,因为要还人家恩情。

  默念觉得,问题大了女人呢,一旦嗅到威胁,就能发现许多细节,比如,夏天之前一直挂着画琴的娘子的称号,后来不呀,画琴不在线,她就换别的,画琴一上线,她马上换回画琴的娘子。这么一天换来换去,楼主都替她觉得累后来。

  默念想,可能真的是因为不二需要奶妈,而自己不是奶妈没法帮他。但是自己真的不喜欢夏天呀,咋办呢?于是,默念就去转职成奶妈了。此前默念一直都认为异人最好的可以挂机还有输出。

  结果为了不二,还是转了奶之前默念跟不二刚结侠侣那会,不二一直怂恿默念去转奶妈,但默念不太想呀,就没转。但是后来夏天出现后,默念跟不二提起转职的事,不二都说让默念玩异人就好。

  后来转了奶妈,果然,还是没法驱逐夏天,因为,不二说没关系,一个队伍里,两个奶妈刚刚好这时默念就在想,是不是因为自己的奶妈还不够强,于是便开始捣鼓装备。对,这时候的不二跟夏天都是蓝光,而默念还没发光。(说实话,一个蓝光奶妈,大二没法单,说起来还真没什么人信,但是不二就是相信)

  某个比武日,默念打完关宁出来找不二有事,结果申请组队没人应,私聊也没人应。但是默念看着不二组队两人。等了一会还没反应,默念就夫妻传送过去了。结果呢,看到不二和夏天两人组着队,并且头顶的对话标志亮了又灭亮了又灭,于是默念再次私聊不二,然而还是没得到回复。于是,生气的就去点离婚申请了。后来默念被不二叫着一群朋友哄回来了,点了取消离婚申请。

  不二又跟默念保证,不再跟夏天接触了。结果过两天,不二又跟默念说,要带夏天押镖,然后让默念跟别人押。默念很生气,就去私聊夏天说自己愿意带夏天押镖,希望她不要缠着不二。结果呢,夏天没多久就发喇叭说出号,不二也跟着发喇叭说要出号。总之,不二看到夏天说要出号,就去三生石点了离婚申请。接下来,每天从早到晚都跟夏天两个人组着队,执意跟默念离婚了。

  嗯,夏天的侠侣画琴之前挺厉害的,比武状元啥的,所以夏天那时候画琴上线就去画琴那小鸟依人。但后来可能发现,光有个武状元头衔不如不二的照顾实在吧,就转向不二了。并且在不二离婚后,也开始琢磨着甩掉自己侠侣了。

  但是画琴除了上线时间少一些,也没什么过错,所以,夏天就开始给画琴泼脏水了,并且还义正言辞,说是因为画琴做了不好的事,所以自己才生气不理他的。并且,当着画琴的面,就一直跟不二秀恩爱。

  画琴也一直觉得夏天是个单纯的小女孩,是不二拐带了她。后来在夏天的撒娇卖萌下,两人就去点了分居,并且夏天说10家园离婚后要给画琴。但是哇,画琴分居后发现,自己其实被绿了很久呀。

  这时候本着报复心理,画琴就一直不离婚,为了恶心夏天跟不二,让他俩没法结就这么拖了一段时间吧,反正这段时间,夏天跟不二一直各种刷喇叭秀恩爱。然后25号,夏天自己就去强制离婚了,没错强制离婚的话,家园归对方哦。并且还发喇叭跟不二互相告白然后两人就去三生石结婚了。

  结果到了昨天也就是29号,突然刷喇叭,说画琴是骗家园楼主觉得这个很好笑。自己去强制离婚,还要说别人骗家园,并且还要过了好几天,才来说。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楼主也好想知道有人解答对了,说起来,夏天的异性缘真的很好哦,之前楼主就听说过,夏天差点拆散好几对侠侣呢。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峰烟谜一样的得分 总分高名望少 下一篇:倩女幽魂每周播报 五致命的打开方式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