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 多项玩法奖励调整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三生三世缘难尽,十里桃花醉青丘”,唯美青丘浪漫故事,倩女邀您先赏!

  “刀光剑影聚云巅,全民争霸震三界”全民争霸赛火热报名中,有意参赛的小伙伴务必于8月1日23:59分前,前往接引天将处一起进行报名哦!

  四时歌系列任务“结局篇”“番外篇”全服投放,全新属性法器“封天镜”, 首个萌妹子家园NPC“白喜“等你来拿!

  家园仓库继续上新,相伴卧坐不分离“母子狐”,活泼Q萌的“白狐嬉戏”,快找家园帐房兑换吧!

  伴随暑期呆萌来袭的大黄鸭坐骑已然成为一道抢眼的风景线,格式大黄鸭阵法,似乎要被“玩坏”?!

  固定3精力、固定3水抗、固定3根骨,统统出在一件布甲身上,这车翻得有点严重。

  不翻车的固定3法躲、固定3敏捷、固定4风抗,整齐到很治愈有没有!

  更治愈的还有六绝5致命的“白素贞之前缘”,正确的5致命打开方式!

  花式不修,受伤的总是69的小伙伴…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藏宝阁 最新区银两比例一览 下一篇:倩女幽魂 污!这是一个飚车喇叭的现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