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浅谈关宁分组机制对职业强弱造成的错觉

浅谈倩女幽魂关宁分组机制对职业强弱造成的错觉。

  最近经常看见倩女幽魂玩家贴出截图,什么关宁胜率,关宁杀敌人头数,关宁之星。

  这些能成为评判强弱的标准?

  难道大家都忘了关宁是怎么分组的?

  个个都说,啊我一个15W的异人、偃师,分到30,40W的断刀画魂,好不公平啊。

  那么我就纳闷了,既然分组对异人偃师是不公平的,

  那么你拿不到关宁之星,胜率低,被断刀画魂刷鱼,

  到底是该怪职业不平衡,还是分组不平衡?

  所以,反过来,关宁之星,胜率,关宁得分,能反应职业强弱吗?只能反应20W的异人偃师比30W的断刀画魂弱吧?

  再说一下关宁分组。

  据我观察,关宁分组,是按照你这个号,在你这个职业,整个大区的排位来分组的。

  比如,你是一个100W能力值的异人,你匹配到的,并不会是100W能力值的断刀。

  而是,你这个100W能力值的异人,在整个跨服的几千个异人里面,可能排到了前10%

  那么你的对手,断刀,也得是跨服的所有断刀里面,排前10%的断刀。

  然而,因为打宝队的存在,异人侠客偃师基数大,所以一个平民异人偃师,也会被系统判定为小神,比你差的同门太多了,那些瓜机异人,他们才应该分到所谓的平民断刀画魂。

  所以说,LZ作为一个25W的断刀,只有资格和15~18W的异人同场竞技,更没有资格去组到一个活人侠客。

  对,1年的区,打20次关宁,能遇见一次活人侠客吧。相反,我媳妇20W的侠客,每天分到40~50W的场。

  所以,我媳妇场均300分,说明侠客这个职业弱?同理,我场均490分次次关宁上榜,就能说明断刀很强?

  她的对手是四级套五级套的断刀,我的对手是连物免都不会放的侠客,了生死都没有的异人。

  公平吗?这其实很公平啊,高等异人打高等断刀,中等异人打中等断刀,低等异人打低等断刀。

  我们断刀的人都集中在高分段,所以我一个25W的,就是个“低等断刀”

  你们异人的大部队集中在低分段,所以一个25W的异人,就是个“高等异人”

  所以,这就是艺人侠客偃师为他们的打宝属性,付出的代价。被打宝队稀释过后,分组的偏差。在这种分组下,一切关宁有关的言论,都与职业强弱不等价。

  所以,求你们别再贴图出来,打自己脸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女儿气场鉴定出陈圆圆,媳妇要跟我离婚 下一篇:更新之后频繁出现客户端已停止工作怎么办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