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和我相公徒弟有恩怨 比武前30分钟把我换了

倩女幽魂和我相公徒弟有恩怨,比武前30分钟把我换了。

  我玩游戏这么多年第一次开楼 !我在打比武之前的30分钟才告诉我我被人换了,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还有脸在世界上说他跟我说了这是聊天的全部截图。

  换人是不是应该提前2天跟我打招呼?

  自他邀请我比武到刚刚现才通知我换人,我想麻烦你 睁大眼睛看看,哪里告诉我要换人了?

  这锅宝宝不背!

  因为我夫君的徒弟跟他有过节 然后就黑我比我这样有意思吗?你要觉得不愿意你大可提前告诉我换人我还来的急找队伍你这样算什么?

  我不懂了这样玩有意思了~!玩套路?

  她说我夫君用我号指名道姓骂他,可是我夫君只是说了句89 打架109不要管,这也叫指名道姓骂他了吗?

  我昨天晚上就在为比武买药买符 他也没告诉我,早知道这样我也反水啦,别的队伍找我打比武我拒绝了,就因为答应了这个队伍,结果我被放鸽子了,你早说我就不拒绝人家了啊~!

  我现在是满满的心伤。

  原来这才是真相,我就呵呵了~!

  呵呵,原来我就是个替补罢了~!可笑。

  如果这句话叫骂人的话!那***痹是什么?

  这是皮卡丘说要打我相公徒弟的截图!

  这就是他们说要杀的徒弟。

  打架也是没去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十元即可紫光环绕 打赏战队得永久特效称号 下一篇:现在房客都这么吊?嫌气数低还要给他钱?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