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来年不远,愿我们仍在 超能打战队专访

新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专访——殿军队伍超能打。

【叶子猪倩女幽魂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这次四强队伍的采访小记者慕念。接到这个采访通知的时候炒鸡炒鸡激动,毕竟已经好久不接触倩女了,空有一颗倩女心。

  这次采访的队伍就是我们来自豪情痴的殿军队伍--超能打。

  这是一只个人操作能力极强但配合上略有瑕疵的队伍。后来才得知他们一直是7打8【划重点】。在3V3和2V2中的战斗能力极强。特别是该队伍的画魂大局观和魅者的操作尤为出众。其中画魂据了解还是半途捡来的。

  这支队伍是临时配合组建起来的,能拿到第四名是挺意外的事情,后来在队长沫白和队员们的磨合之下,取得了第四名的佳绩。

  下面带来关于这只战队的采访,顺便说下这个队伍的小姐姐敲可爱【划重点】。

  记者:我在这里先恭喜你们得到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各位大大有没有特别开心呢?

  婳纱:其实我们最开始就是想进64强,随便玩玩,然后一开始队友都不够八个,从来没想过能够进四强。所以一开始我们的准备都不够,只能打一般般的队伍。

  记者:准备工作没有完成的情况下,你们后来是怎么一步步走过来,最后拿到了四强呢?

  婳纱:最开始我们的战甲双开战甲和侠客号的,我们战甲不会玩战甲,所以后来的比赛他都不出现打,我们就找了几个平时一起玩的人随便玩玩,哈哈,没想到就进四强了。

  记者:每个队员都有人分担一部分责任。那这个队伍一般你们都是怎么分责的呢?

  沫白:我是负责控制和被集火,是总指挥。

  打那个偃师:我,我是队伍里的精神领袖!

  婳纱:别信他的,他是我们中专门负责搞笑和卖蠢的。临时指挥就是谁声音大就听谁的。基本那个刀客就是输出靠吼。我声音比较大我算不算是指挥(笑)。

  偃师:沫白就是属于一秒钟不给他加血他就死了,我上个护心的时间他也会死TVT

  记者:这次远到武汉去参加线下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中遇到什么比较紧急困难的事情吗?

  婳纱:有的!这里一定要记下来,打那个偃师,居然连魅者四边都不认识。我的天呐(老母亲般忧伤的叹息),还有一次快比赛八点的的时候,他还在洗脸穿鞋…那一场是靠总分高了对方一点赢了的。

  帮主:不要和他说太多话小记者,我怕白痴会传染给你~(好贴心)

  婳纱:而且我们在打进16的时候,我们战甲双开的两个号都掉线了,打3v3的时候才上来。后来是换了上场的顺序才赢了。

  沫白(队长):困难的事情也有,我们要去武汉,组织起来的话都会有各种方面的小问题。然后也是很不容易才聚在一起拿到这个名次。

  记者:比赛终于结束了的时候除了紧张开心有点遗憾之外,有要感谢一些人吗,队里吉祥物是谁?

  婳纱:最感谢的就是我们半路捡来的小宝贝画魂,好几次1V1救场,简直神操作,并且还抽到了四个雪米,欧洲来的大神啊。撒花撒花~最想死的就是那个偃师,因为白痴是会传染的!

  帮主:挺感谢他们为我们区取得了荣誉并且为我们帮会袛落凡尘争光添彩【此处重点是帮会】,我这里每个人都给发了奖励。

  记者追问:发了多少呢?

  帮主:很多了,一人1900万银子。【默默心疼帮会资金】

  众人:哪有很多,我们还要!【被无视】

  记者:在紧张刺激的比赛结束之后,当然是去嗨了。在你们比赛结束之后选择了什么庆祝方式呢?

  沫白:有的,我们结束之后去撸串了。我们男生分摊,小姐姐免费。他们有的人还差点喝醉了。他们连喝啤酒都可以喝醉的。把女生送回酒店我们也就回去了。

  【画外音】

  婳纱(小声哔哔):明明帮主说请客的。

  帮主装没听到,保持微笑

  记者:这次比赛你们有没有想过取得第四名的佳绩肯定是有点遗憾的,有什么原因吗?

  沫白:可能是因为在一起打得比较少,部分人是在一起经常比武打架的。这里的人技术都是打架磨炼出来的。所以聚集在一起玩的挺少的。而且我们上场顺序都是几场几场一换的,到了16强才确定下来的。就是那些3v3,2v2都是尝试性的比赛。

  婳纱:其实觉得各个队伍的水平都差不多?主要还是看机遇跟时机??而且我一直觉得我们队7打8很吃亏??但是我们本来只是打着玩的?没想到进四强。

  帮主(小声哔哔):我觉得他们能拿到第四名是因为有一个可以骂的人。170非说自己180的苏云。(注:那个偃师)

  记者:请你们指出群里最骚气的那一个~

  众人:打那个偃师!你看他强加10cm的身高。比赛那骚气的红色高跟运动鞋。和对面打架不认识对面的魅者。娇弱的身板。

  那个偃师:是的没错,就是我。请叫我180的骚刀。

  记者:今年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有没有想过明年冲击问鼎冠军?我很期待明年可以作为冠军队记者采访你们~

  沫白:想是肯定想的,如果真的在的话,准备肯定不会像今年这么仓促了。

  婳纱:看他们吧,他们只要还在,愿意打,我就会去打。

  偃师(害羞):我要看橙熟,橙熟去我就去。就是时间有点不自由。

  记者:我们都知道打比赛是一件很累的事情,那打完比赛之后心里最想说什么?

  婳纱:终于可以吃饭了。

  打那个偃师:我恨。(来自红色运动鞋的愤怒)

  记者:在采访的最后让我来燃烧一波八卦之魂,你们有没有八卦想诉说的~

  姽紗:有有有!帮主在去看我们打比赛的时候把苏云(那个偃师)睡了。就是我们去吃撸串那一天。他们睡在了一张床上。还想睡我们队长,可惜我们队长跑了。第二天 那个偃师就跑来跟我告状,说帮主把他打了。至于过程 ,我就不挖掘了 。毕竟到底怎么打的 ,我们也不知道。后来帮主就说给我们一人1900万奖励。恩,美滋滋。

  打那个偃师想反驳,被众人围殴中。

  【请自行领会三分钟】

  小结

  这个队伍是个相当可爱的队伍。在七打八的情况下可以拿到第四名就很说明他们的操作之犀利。相当活跃的一群可爱的大佬。帮主为了给他们加油还专门去了武汉的比赛现场,可以说是非常关心了。在人数劣势,职业略微有缺陷的情况下能够不断协调队伍配置,最后冲击四强,可以说是一支很有实力的战队了。希望明年的你们可以有着充足的准备,问鼎倩女~

  超能打战队: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来年不远,愿我们仍在。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防止世界被破坏。我们——超能打战队,参上!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震惊69画魂属性竟然堪比129等级属性! 下一篇:长风破浪会有时 操作流战队请上路专访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