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每周播报 侠侣PK选拔赛开启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单身汪与侠侣狗粮的终极对决,1月19日CC77活动大厅,策划大大携手奇然老公等众人与你不见不散!  “长戈共抵,风雪同归”,第二届侠侣PK大赛全服选拔赛本周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单身汪与侠侣狗粮的终极对决,1月19日CC77活动大厅,策划大大携手奇然老公等众人与你不见不散!

  “长戈共抵,风雪同归”,第二届侠侣PK大赛全服选拔赛本周火热开启,带上你的ta一起经风雪试炼,证并肩同心!

  叫什么来什么!竟然如此!30哥哥,我也想要成品~

  当你想要整齐统一的躲避时,总会有一(hen)些(duo)“皂滑弄人”的情况出现…

  固定不修配最大,还有破盾加混抗,除了羡慕还能怎么样?!

  固定无钻配最大,还有致命,甚至还留存了偃师之魂!!人生中的一个核武器就是这般精品!除了羡慕你还能把祖传的666扔出来…

  当然还是有悲情的,比如说三最大,22%,白板…还是别说了吧…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辰辰]
上一篇:数据贴技能伤害计算统计,发现有黑幕? 下一篇:最憋屈的事情莫过于,照妖照进了安全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