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各职业杀伤力如何?转服1周关宁总杀敌统计

倩女幽魂各职业杀伤力到底如何?转服1一周关宁总杀敌统计

  首先话说在前面,本人是在上个月初就知道了这个统计表,就想着有空在论坛说一下这个。

  不过由于本人这段时间一直没什么时间上游戏、更别提打关宁,故而不太好意思列榜,所以上周时间还算充裕打了17场。

  下面罗列一下跨服分区1风云起,8/28-9/03的所有等级段各个职业关宁杀敌数周榜:

倩女幽魂藏刃刀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藏刃刀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断恨刀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断恨刀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方士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方士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画魂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画魂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魅者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魅者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射手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射手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侠客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侠客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偃师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偃师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医师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医师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异人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异人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战甲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战甲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金刚甲击杀人数
倩女幽魂金刚甲击杀人数

  针对这个榜单,能否完全说明各个职业的强弱? 我认为:不能,至少辅助职业完全不能通过杀敌量去判断强弱。

  针对这个榜单,能否说明各个输出职业的强弱? 我认为:差不多能;至少在一定程度上能反映输出职业的杀伤性。

  那么针对这个榜单反映职业的强弱问题,一定会有人对此有意义,特别是喜欢哭弱或者坚信自己职业最强的部分极端玩家……

  所以有些问题在一楼统一说明一下:

  1.关宁的得分反映的是大数据、例如夺旗分、首领旗双备分、暴尸分、治疗辅助分、光环辅助分,怎么能以关宁得分来判断职业强弱呢?

  答:此表为关宁杀敌量统计,而非总积分统计,故而不存在以上问题。

  2.有部分高端玩家因为时间原因或个人压根不喜欢/不需要关宁校场而无法参与较多的关宁场次,故而无法上榜,难道不会影响数据公平性?

  答:会,但是以此为理论,所有职业都会有这类高端玩家存在,故而不能以此为某一个职业的强弱关系定论。

  3.关宁分组有时候会完全影响一个角色能力的发挥,这就包括杀敌量,这就会明显影响此表格的数据合理性。

  答:是的,关宁分组会影响个体角色在某一个场次的发挥,包括了杀敌数;可此论证同上,所有职业所有角色都会有这种情况发生,故而不能以此来定论公平与合理。

  4.杀敌量高那都是高端大神玩家的结果,又怎么因此判定某一个职业在不同能力阶段的强弱呢?

  答:此表格罗列了所有阶段的关宁杀敌分,表格中有部分150级20-30W区间的玩家榜上有名,故而可以判定如果真的有认真打完全部关宁,大多数时候关宁的分组还是依据能力分组。(注: 关宁分组一般来说取本服能力值排行最近一次更新的能力值为入场分组判定,而非自己坚定的能力值作为判定依据,但确实有部分高端角色分入低端场次的情况,可见问题3)

  5.有部分职业因为技能等原因在不同等级段发挥的能力也不同,难道这不会导致这个表格有失全面公允?

  答:是的,部分职业在不同等级段具有明显优势、而另一部分职业在不同等级段具有明显劣势,然而此情况也出现在不同职业中,并非某一个职业的情况。可是这点确实会影响这个榜单的 生成公允性。在某一个等级段特别强势的职业,在楼下的分析中会具体说明。

  6.杀敌量就能完全反应一个输出职业的强弱了吗?

  答:是的,几乎能反映了。如果杀敌量都无法作为判断一个职业强势或弱势的主要依据,那么什么才能反应一个职业的强弱呢?

  7.关宁属于小型战场,而有的职业单挑强势、有的职业大规模战斗强势,怎么能用小星战场的数据来判定一个职业的强弱?

  答:不存在这种情况,我们在倩女游戏中所遇到的绝大多数PVP都在关宁中可以体现。我们可以一一思考,相比高端角色肆虐低端角色的宁远/土木、几乎无法在任何(指官方推行且能获得对玩家有意的奖励)的PVP中出现的单挑,以及全部为最高端场次PK的比武/青青湾BOSS类活动,有什么比关宁更能反映一个职业的强弱?

  再如联赛,真的算是大型战场而不是被分割为多个小型战场的大型战场吗?且无论是单挑、大神相遇、小型规模战、高端角色肆虐低端角色,几乎都能在关宁中予以遇见。

  8.关宁的分组的职业是随机的,很多时候无法合理搭配职业,这就会大大影响一个输出职业的击杀。

  答:是的,关宁职业分组几乎随机,但是每个职业每个角色都不可能总遇到对自己有意义的角色;相比皇城演武那类分组过激的战场、烽烟四起那类综合性得分战场,关宁击杀量的环境还 是相对较为公允的。

  9.你这是跨服分组一的表格数据,和我们其他跨服的有什么关系?

  答:是的,这仅仅是跨服分组一的表格,无法代表所有跨服的情况,但是职业的整体趋势是不变的,且每个服务器演化到后期都将会是跨服分组一的局面。

  10.所以你想证明什么?为哪个职业哭弱,抨击哪个职业过强?

  答:此击杀量表格为官方数据统计,没有本人任何对某一个职业的偏向性,退一万步说,可以不去评阅本人所述的内容,光看杀敌量也相信您心里有底。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长风破浪会有时 操作流战队请上路专访 下一篇:关宁遇到最郁闷的事莫过于有两个旗子不能摘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